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南瑞
上半年净利预增逾十倍
王维波

 □本报记者 王维波

 

 国电南瑞7月11日晚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1-6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00%到1050%左右。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92.55万元。

 对于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公司表示,2015年1-6月公司因部分客户交货期延后等因素影响,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低。本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约35%,同时高端产品投运占比提高,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