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6 证券简称:凤凰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39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股份”或“公司”)于2016年7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烈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周斌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王烈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未发现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聘任王烈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就聘任总经理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本次拟聘任的总经理王烈先生具备相关专业知识,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要求,并未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本次聘任事项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后提交董事会审议,董事会聘任总经理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王烈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特此公告。

 附:王烈先生简历

 王烈,1964年4月生,籍贯江苏如皋,中共党员,1987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编辑职称。

 1987.08-1996.05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编辑

 1996.05-1997.12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祝您健康》杂志副主编

 1997.12-2000.11江苏凤凰台饭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2000.11-2004.09江苏凤凰台饭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其中2002.04?至江苏国际图书中心工作

 2004.09-2006.02江苏国际图书中心(筹)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2006.02-2011.12江苏凤凰国际文化中心总经理(副处)

 2011.12至今?江苏凤凰国际文化中心总经理(正处)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