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6-050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7月8日收到由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现将证书信息公布如下:

 一、证书内容

 证书名称: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注册号:AN16S1105R0M

 颁证日期:2016年7月7日

 有效期至:2019年7月6日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23121303-8

 注册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

 已按照OHSAS18001:2007标准要求建立并实施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该管理体系适用于:通信网络的设计、施工和相关技术服务;计算机、嵌入式、通信应用的软件设计、开发和相关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监视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的设计、开发、安装和相关技术服务;云平台软件的设计和开发;云终端的设计、开发、安装和相关技术服务;信息安全评估;通信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和相关技术服务;音视频设备(数字机顶盒)的设计、开发和相关技术服务。

 涉及的场所及相关活动:

 ■

 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表明公司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OHSAS 18001:2007标准及相关要求,具备可靠的职业健康和安全的保障能力,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