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恢复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
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79 股票简称:*ST黑化 编号:2016-035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恢复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

 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6月2日,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中止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4#)。在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立案调查期间,暂行中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待调查结束后,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工作。

 2016年7月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16】1号),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已调查、审理终结(详见公司公告:2016-032#)。2016年7月9日,公司原董事长隋继广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详见公司公告:临2016-033#)。2016年7月9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选举栾友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详见公司公告:临2016-034#)。

 公司将于2016年7月12日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工作。

 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