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承诺公告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16-025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承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四川智胜视科航空航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胜视科”)函件,公告如下:

 1、智胜视科承诺:自公告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

 2、因智胜视科在未提前15 个交易日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于2016年5 月 4 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 40,000股公司股份,给公司带来了负面影响;为了弥补过错,减少对公司及投资者的影响,智胜视科已于近日将上述违规减持金额的10%即23.8784万元人民币缴到公司作为收益。

 公司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对持股5%以上股东规范运作的监管,杜绝违规事项的发生。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