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潮能源中报拟10转增28股
康书伟

 □本报记者 康书伟

 

 新潮能源7月11日晚发布2016年中期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906.22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8180.89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678.8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89.17万元。公司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8股。

 对于亏损情况下的此次高送转,公司称,此次高送转是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胡广军在董事会上的临时提议,并获得与会董事审议通过。这一提议是在结合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战略规划、股本规模,以及收购浙江犇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实施完成后资本公积金余额充足等情况,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预期和信心,与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公司战略转型的经营成果,同时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本结构。

 目前,新潮能源原有传统产业已基本剥离完毕,战略转型已初步成型。收购浙江犇宝100%股权已实施完毕,公司正按计划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宁波鼎亮汇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100%财产份额。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控制的油田2P储量将超过5亿桶,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