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08 股票简称:华泰股份 编号:2016-018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斯道拉恩索苏州紫兴纸业有限公司
签署“SPCO”品牌转让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备忘录为双方针对“SPCO”品牌转让达成共识的基础上签署,最终条款与条件以双方另行签署的任何最终协议为准。

 ●本次签署备忘录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预计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泰”)与苏州紫兴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紫兴”)于2016年7月8日

 在东营华泰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签署了《“SPCO”品牌转让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双方就苏州紫兴向华泰转让其持有的“SPCO”商标注册标识事宜达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华泰以苏州紫兴的工艺标准和质量标准继续生产高档铜版纸,并向广大客户继续提供“SPCO”产品。

 一、《备忘录》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紫兴纸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法定代表人:SONG WANG QIU

 注册资本: 12500万美元

 经营范围: 生产销售高档铜版纸、双胶纸、书写纸。(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备忘录》对方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备忘录》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备忘录》由公司与苏州紫兴于2016年7月8日在东营华泰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签署。

 (三)签订《备忘录》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备忘录》为双方针对“SPCO”品牌转让达成共识的基础上签署。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备忘录》的主要内容

 经过双方确认,一致同意就“SPCO”品牌转让达成以下共识:

 1、包含内容:

 a) “SPCO”的商标注册标识。

 b) 苏州紫兴配合商标所有权手续的变更。

 c) 苏州紫兴将提供生产、技术支持。

 d) 苏州紫兴将提供销售支持。

 2、转让价格

 “SPCO”品牌转让费用250万元,费用支付方式以双方签署的最终协议为准。

 3、华泰方面同意在苏州紫兴清理应收款方面作出实质性支持。

 4、本备忘录任何条款均不构成对任何一方的有约束力的义务,亦不得被解释为构成双方间关于交易之拟议安排的所有描述,且最终条款与条件以双方另行签署的任何最终协议为准。

 三、本次品牌转让对公司的影响

 苏州紫兴纸业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林纸集团斯道拉恩索投资并控股的高档文化用纸生产企业,专业生产以“SPCO”为商标的高档铜版纸,其产品及品牌“SPCO”为国内高档铜版纸市场的著名品牌。

 本次备忘录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借助苏州紫兴的生产技术优势、

 销售客户优势和产品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铜版纸的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对于推动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备忘录》的签署预计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备忘录》为双方针对“SPCO”品牌转让达成共识的基础上签署,最终条款与条件以双方另行签署的任何最终协议为准。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决策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SPCO”品牌转让备忘录》

 特此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