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下调珠海中富评级展望
张勤峰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下调对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评级展望为负面。

 中诚信国际指出,珠海中富目前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饮料塑料包装生产商之一,规模优势较为明显。但2015年以来,由于饮料行业增速下滑及客户外包需求的减少,公司收入规模下降且出现亏损。公司总债务全部为短期债务,截至2016年3月末,公司总债务余额为14.77亿元;公司流动资产无法覆盖流动负债,流动比率仅为0.40倍,面临较大的流动性压力。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反映了控股股东存在一定的资金支付压力,对公司进行财务资助的预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综上,中诚信国际维持珠海中富的主体信用等级为CC,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并撤出可能降级观察名单;维持“12珠中富MTN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CC。(张勤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