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6-36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币种下同)的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过1亿元的自有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商业理财产品,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内容详见 2015 年 12 月 26 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近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5亿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一)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本利丰·90天”人民币理财产品

 (二)产品代码:BF141424

 (三)产品类型:保本保证收益型

 (四)约定客户持有期:90天

 (五)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 2.80%/年

 (六)币种:人民币

 (七)产品的的起息日、到期日和认购金额

 1、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宁国市支行认购情况

 (1)产品起息日:2016年07月05日

 (2)产品到期日:2016年10月03日

 (3)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5,000万元

 2、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亳州分行认购情况

 (1)产品起息日:2016年07月08日

 (2)产品到期日:2016年10月06日

 (3)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1亿元

 (八)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宁国市支行、中国农业银行亳州分行均无关联关系。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仅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产品,风险可控。在投资产 品存续期间,公司将与相关金融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 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实施所需资金不受影响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期限短、风险较小,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在保本的前提下,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形

 截止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含本次),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

 ■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到期的本金总额为人民币5.0亿元(含本次),合计获得利息收入为人民币478.44万元。

 五、备查文件

 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及风险和客户权益说明书。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