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编号:临2016-036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于近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16年7月11日以书面议案的方式召开,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王振刚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鉴于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庆林先生已退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推荐王振刚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王振刚先生简历附后。

 本次会议同意提名王振刚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批准王振刚先生当选监事后不在公司领取监事薪酬。

 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庆林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责至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监事。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董事会召集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同意提请董事会召集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关于选举王振刚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中国北京,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

 附件:

 王振刚先生简历

 王振刚先生,58岁,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指挥工程学院经济管理专业,高级会计师。2011年7月至今任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委员,中翼航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9月至今同时担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振刚先生现任北京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北京市顺义区第四届政协常务委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