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华化学拟设立财务公司
王维波

 □本报记者 王维波

 

 万华化学7月11日晚发布公告称,为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效防范财务风险,降低财务成本,公司拟设立财务公司。

 公告显示,该财务公司名称为万华化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注册资本10亿元。拟定的股权结构为:万华化学持股55.5%,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持股35.0%,万华化学(宁波)码头有限公司持股8.0%,万华化学(北京)有限公司持股1.5%。除公司外,其余出资人均为万华化学控股或全资子公司。

 公司表示,通过设立财务公司,可以充分发挥财务公司的各项职能,积极开展业务创新,为下属成员公司提供金融服务,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及国际化进程打下坚实的资金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