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稳健收益

 易方达稳健收益

 投资要点

 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易方达稳健收益”)设立于2005年9月19日。该基金的主要投向为债券市场,并以宏观经济研究主导债券投资,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业绩稳健居前:易方达稳健收益自成立以来累计已取得123.12%的总收益,超越同期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68.8个百分点,为投资者带来了稳健且丰厚的收益回报。从短期来看,易方达稳健收益分别在年初至今、近三个月的统计区间内取得了1.39%和1.89%的收益,均列同类产品近1/3的位置。

 把握债市,兼顾股市:易方达稳健收益在固定收益品种的配置策略上主要通过平均久期配置、期限结构配置和类属配置三个方面把握债市机会。从操作上看,该基金在久期、券种和仓位的调整上偏积极:2015年三季度该基金基于对经济基本面中期偏悲观的判断,维持了中性偏长的有效久期,保持了较高的城投仓位和组合杠杆;四季度则在维持中性水平的基础上重仓城投债品种。此外,易方达稳健收益作为一只混合债券型二级基金,在权益类资产配置方面不仅积极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同时也注重把握二级市场波段操作的机会以增强基金的收益。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业绩优异:基金经理胡剑,2006年7月加入易方达基金,曾任固定收益部债券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固定收益研究部负责人。胡剑任职易方达稳健收益基金基金经理期间,取得了14.08%的年化回报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