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泰锐益定增

 

 九泰锐益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代码:168103)通过深入挖掘国内经济增长和结构转型带来的定向增发投资机会,精选具有估值优势和成长优势的公司股票进行投资,以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目前综合项目标的较为丰富为基金带来良好建仓时机。

 

 定增大幅扩容,建仓时机较好:2016年起A股定向增发股票募资规模大幅扩容,1至4月A股定增募集资金规模累计达到380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6.66%,定增项目投资机会明显丰富。与此同时,目前权益市场整体呈现低位震荡,定增项目投资者在折价参与发行的基础之上,有机会在资金退出时获得较好的溢价收益。综合项目标的较为丰富及获利机会较好两方面来看,九泰锐益定增基金目前建仓机会较好。

 突破投资门槛,参与定增机会:九泰锐益定增基金封闭期为五年,在封闭期内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目前股票定向增发对投资者资金门槛及专业性要求较高,而定增基金专户参与门槛也在百万以上,相比而言公募定增基金突破了投资门槛限制,为中小投资者参与定向增发投资机会提供了可能。今年以来共有6只定增公募基金发行,平均发行份额17.62亿份,远高于同期全部公募基金平均发行份额,定增公募基金相对于其他各类基金更受青睐。

 旗下定增基金业绩表现突出:九泰基金公司旗下已有九泰锐智定增基金和九泰锐富事件驱动两只定增主题基金,在同类基金中业绩表现突出。其中九泰锐智定增基金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已经实现了36.90%的净值增长,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29.89%,绝对回报可观。此外,在多数定增基金为折价交易状态的环境下,九泰锐智定增基金及九泰锐富事件驱动基金在场内均呈现溢价交易状态,也体现出公司较强的定增基金投资管理能力。

 投资建议:2016年以来A股市场定向增发股票募集规模大幅扩容,定增投资标的大为丰富,同时由于权益市场整体呈现低位震荡行情,定增基金建仓机会较好。九泰锐益定增基金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了参与定向增发投资的机会,突破了投资门槛限制。同时九泰基金公司旗下其余两只定增基金历史业绩表现较好,且在场内均呈现溢价交易状态,也体现出公司较强的定增基金投资管理能力,市场收益预期较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