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6 证券简称:华联控股 公告编码:2016-047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4,7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159%。

 2.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44名。

 3.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7月12日。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24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现按照《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为符合解锁条件的44名激励对象办理第一个解锁期可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解锁及上市流通事宜。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概述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议案》和《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向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授予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1900万股,其中首次授予1710万股(因员工自愿放弃及离职原因实际授予1580万股),预留190万股。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已于2015年7月7日登记上市。预留的限制性股票已于2016年6月24日进行了授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20日、2015年6月4日、2015年6月11日、2016年4月27日、2016年6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相关公告。

 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可解锁情况说明

 2016年6月24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同意按照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为符合解锁条件的44名激励对象办理第一个解锁期可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解锁及上市流通事宜。

 本次可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人数为44人,可解锁股份数量为4,7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159%。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对本事项出具了相关的法律意见书。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6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相关公告。

 三、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上市流通安排

 1.公司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4,7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159%。

 2.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44名。

 3.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7月12日。

 4.可解锁人员名单及股数如下:

 ■

 5.上表中董炳根、丁跃、胡永峰、李云、范炼、张梅、倪苏俏、苏秦、黄欣、陈善民、孔庆富为公司现任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须遵守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高层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其持有的股票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锁定。

 四、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本次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可解锁股票解除限售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

 ■

 五、备查文件

 1.华联控股股权激励获得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特此公告。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