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元五元”成了生命线
活下来的煤企会念“期货经”

 短短四年时间,煤炭价格从黄金跌成了“白菜”。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期对多家煤炭贸易商调研发现,传统煤炭贸易商已经经历了一次行业大洗牌,大多数企业度日艰难。煤企人士认为,即使煤炭价格回暖,此前盛况将难重现,单腿走路的现货经营策略需要改变。

 而一些先觉先行的企业无疑成为这一轮煤企变革的典范,早在行业变局前,他们已经跳出了传统产业的窠臼,向互联网+延伸并熟练运用各种金融工具分散风险。

 □本报记者 张利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