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达股份拟3900万元收购北京卓泰100%股权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科达股份6月26日晚公告,公司子公司雨林木风拟以人民币3900万元收购北京卓泰100%股权。

 按照收益法评估,北京卓泰净资产账面值为146.47万元,评估后的股东全部权益资本价值(净资产价值)为3922.91万元,评估增值3776.45万元,增值率2578.33%。

 公告显示,北京卓泰成立于2012年9月5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万元。北京卓泰整合了智能手机领域最优质的应用以及广告资源,搭建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之间的广告服务平台。该公司拥有的客户众多,与YY、虎牙直播、爱卡汽车、凤凰视频、今日头条、王者荣耀、17173、秒拍、腾讯视频、百度地图、360影视等多家互联网行业领跑者结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称,北京卓泰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雨林木风上下游产业链公司,业务类型匹配度高,本次交易完成后,未来会对上市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