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煤炭券商分级涨幅居前
恒天财富

 封基方面,纳入统计的6只传统封基上周净值三涨二跌一平,周净值平均下跌0.80%。封基二级市场表现优于净值,平均微跌0.15%,整体折价率缩窄至6.44%。分级股基方面,母基金净值整体平均下跌0.20%,分级母基金跟踪有色金属、白酒、新能源汽车板块跌幅较深,建信中证申万有色金属、招商中证白酒跌幅均超3%;业绩的另一端,跟踪煤炭、券商板块的分级母基金净值普遍上涨,排名居前。

 再从债基表现来看,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19%,二级市场表现略差于净值,平均价格上涨0.15%。上周债市现券交投保持活跃,日成交量在5000亿元以上。周五英国公投脱欧,国内债市收益率由于避险情绪所向应声而落。在此背景下,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平均净值微涨0.16%、激进份额平均净值上涨0.27%,(恒天财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