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广发消费品嘉实新收益农银区间收益
本期重点遵循“稳健+灵活”的线索推荐基金产品,投资者风险偏好的改善仍需耐心等待,基金组合维持稳健的策略仍然重要。与此同时,市场波动的预期仍然存在,对于灵活型产品中波段操作能力较强、具备选股优势的产品可侧重关注,其稳健特征可以较好地匹配短期市场环境,而波段操作的灵活优势也有助于在市场投资机会来临之时主动出击。重点推荐华泰柏瑞价值、广发消费品、嘉实新收益、农银区间收益基金,供投资者参考。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
广发消费品
嘉实新收益
农银区间收益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华泰柏瑞价值基金”)成立于2008年7月16日,基金通过投资于市场估值相对较低、基本面良好、能够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的公司,重点关注其中基本面有良性变化、市场认同度逐步提高的优质个股。


近年来基金业绩持续性良好:华泰柏瑞价值基金成立于2008年9月,基金自成立以来历史收益表现突出,近年来更是实现良好的业绩持续性,2013年、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