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永泰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6-080
债券代码:122111、122215、122222、122267、136351、136439
债券简称:11永泰债、12永泰01、12永泰02、13永泰债、16永泰01、16永泰02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3永泰债”公司债票面利率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调整前适用的票面利率:6.80%

 ● 调整后适用的票面利率:7.30%

 ● 调整后起息日:2016年8月6日

 根据《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所设定的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本公司有权决定是否在本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3永泰债,债券代码:122267)存续期限的第3年末上调本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调整幅度为0至200个基点(含本数),其中1个基点为0.01%。

 现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当前的市场环境,本公司决定上调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50个基点,即本期债券存续期后2年的票面利率为7.30%并固定不变(注: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债券存续期内前3年票面年利率为6.80%并固定不变)。

 有关本期公司债券具体回售实施办法将另行公告。

 一、释义

 除非特别说明,以下简称在文中含义如下:

 ■

 二、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债券名称: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

 2、债券简称:13永泰债

 3、债券代码:122267

 4、发行总额:人民币38亿元

 5、债券品种和期限:本期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与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6、债券利率:本期债券票面利率6.80% ,在债券存续期前3年的票面利率固定不变。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内第3年末,如公司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回售部分债券在债券存续期后2年的票面利率为债券存续期前3年票面年利率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若公司未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回售部分债券在债券存续期后2年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现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当前的市场环境,本公司决定上调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50个基点,即本期债券存续期后2年的票面利率为7.30%并固定不变(注: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债券存续期内前3年票面年利率为6.80%并固定不变)。

 7、利率上调选择权:发行人有权决定是否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上调本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上调幅度为1~200个基点(含本数),其中一个基点为0.01%。本公司决定上调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50个基点,即本期债券存续期后2年的票面利率为7.30%并固定不变(注: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债券存续期内前3年票面年利率为6.80%并固定不变)。

 8、回售选择权:发行人发出关于是否上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上调幅度的公告后,公司债券持有人有权在债券存续期间第3年付息日将其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按面值回售给公司。

 9、计息期限(存续期间):本期债券的起息日为2013年8月6日,计息期限为2013年8月6日至2018年8月5日。

 10、付息日:本期债券的付息日为2014年至2018年每年的8月6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顺延期间兑付款项不另计利息。

 11、到期日:本期债券的到期日为2018年8月6日。

 12、兑付日:本期债券的兑付日为2018年8月6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顺延期间兑付款项不另计利息。

 13、资信评级情况:2016年5月27日,经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跟踪评级,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维持为AA+。

 14、上市时间和地点:本期债券于2013年8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15、债券受托管理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6、登记、托管、委托债券派息、兑付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特此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