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指数公司
成立债券估值专家组
周松林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在上海举办债券估值合作机构会议暨中证债券估值专家组2016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了估值专家组正、副主任委员,并围绕估值合作机构的运行机制、估值专家组的构成与更换、日常议事内容与规则、债券估值方法完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就市场机构关心的违约债券估值与发布的处理规则、含权债券的估值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马志刚在欢迎辞中指出,债券估值专家组定位于独立的咨询机构,将坚持有效与可持续性原则,通过议事规则和决策制度来保障长期运作的规范性、客观性,在实际运作中接受市场检验,树立估值专家组的市场公信力,实现债券估值公允性的提升。指数公司将在市场各方指导与帮助下,继续总结经验教训、改进技术系统、完善估值方法,进一步促进债券估值质量与效率的提升,助力债券市场和基金行业的发展。

 钟蓉萨在发言中肯定了中证估值对基金行业的促进作用,并寄语债券估值专家组成员常怀公益之心,与指数公司一道将债券估值做好做强,努力提高行业估值水平。(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