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兴拟1.48亿元
控股中兴智联
黎宇文

 

 高新兴日前公告称,拟投资1.48亿元收购中兴智联84.86%股权,大力推进电子车牌业务。交易完成后,中兴智联成为高新兴控股子公司,中兴智联原控股股东中兴通讯仍持有5.14%股权。

 中兴智联在电子车牌领域占据重要地位,作为交通部三所电子车牌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方,其参与了标准起草、制定、测试、试点多项工作。在公安部安排的无锡、深圳、北京三个城市试点中,无锡、深圳的试点工作已经启动,中兴智联为唯一一家同时参与两个城市试点的公司。从2010年起,中兴智联开始进行汽车电子标识项目建设,已经参与国内6个城市汽车电子标识项目建设,拥有独一无二的项目落地经验。

 对于此次收购的意义,高新兴方面表示,有利于借助中兴通讯物联网技术和资源优势,全面布局“车牌-读写器-系统”,为智能交通电子车牌业务抢占先机。(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