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7 证券简称:富临运业 公告编号:2016-040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5月24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李亿中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成都富临长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临长运”) 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本次公司为富临长运提供担保事项授权公司总经理办理。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6年5月2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1)。

 表决结果:9名董事赞成,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0名董事回避表决。

 (二)审议通过《关于注销绵阳富临畅达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和管控能力,公司拟注销全资子公司绵阳富临畅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达公司”)。截至目前,畅达公司仅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尚未发生任何生产经营活动。

 同意注销畅达公司;畅达公司注销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表决结果:9名董事赞成,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0名董事回避表决。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曹洪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曹洪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8名董事赞成,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关联董事曹洪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股票代码:002357 股票简称:富临运业 公告编号:2016-041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富临长运集团有限公司拟向招商银行成都高新支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富临长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临长运”)向招商银行成都高新支行申请不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公司于2016年5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上述富临长运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股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富临长运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富临长运99.9699%的股权;富临长运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10100201905228W,住所为成都市青羊区广富路239号29栋,法定代表人为王志,注册资本为16,004.0879万元,主营业务为汽车客运、汽车货运等。

 (二)截至2015年12月31日,富临长运经审计的总资产为109,428.56万元,净资产为45,447.59万元,营业收入为65,453.08万元,净利润为13,056.73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一)被担保人富临长运系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为富临长运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 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 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富临长运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定,公司为富临长运4,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本次为富临长运提供担保事项授权公司总经理办理。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公司为富临长运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7%。截至本公告日,除上述担保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其他对外担保行为,亦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