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16—083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24日发布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未附上《关于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的议案》对应的《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现特附上相应简历,具体内容如下:

 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董事候选人简历

 陈德棉:男,1962年11月20日出生,硕士学历,1982-1983浙江平阳第一中学任教师,1983-1985年浙江平阳县人民法院任书记员,1988-1999合肥工业大学预测与发展研究所任研究员,1999-至今同济大学投资研究所任研究员、所长、博士生导师。已经指导毕业博士生40多名,硕士生80多名,出版专著5部,发表论文100多篇。参与或者主持创业投资项目决策并已经投资项目100多项,其中已经上市企业40多家。

 陈德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吴日松:男,1970年出生,1986年至1990年于广东省武警总队第四支队服役,2001年6月至今于深圳市得厚丰投资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5年5月至今于深圳前海全新好金融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吴日松先生配偶陈卓婷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7087715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3.07%);吴日松先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智德宇:女,1974年01月出生,本科学历,获司法部颁发律师资格证书。1997-2001年任职于陕西维恩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2001-2011任本公司法律顾问,2011年-2014年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4-2015年任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智德宇女士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赵鹏:男,1979年2月出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2003年在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工作,2003年-2009年在海南航空计划财务部任职,2009-2012年任海航易生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易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2-2014年任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总裁,2014年任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凯撒旅游,上市代码000796)副总裁,2014-2015年任供销大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15年至今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赵鹏先生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杨建红:男,1972年8月出生,1995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工作经历2007-2008海航旅游集团副总裁,2008-2013香港航空董事长兼总裁,2013-2015海航旅游集团CEO,2015至今上海量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杨建红先生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吴广:男,1986年4月出生,深圳大学物流管理本科学历,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于翡翠国际货运航空公司任配载专员,2012年9月至今于深圳市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任工程项目部物资采购专员。

 吴广先生在实际控制人吴日松、陈卓婷夫妇控制的企业任职,与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吴广先生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郭亚雄:男,1965年2月生于湖南郴州,经济学博士,会计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5年-2000年,在江西财经大学工作,曾任研究生处科长、副处长,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等职。2001年起,先后担任天音通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普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浙江横店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企管部总经理;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职务。现任职于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从事会计、财务教学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主要有企业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公司理财、产业组织核算与监督,兼任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郭亚雄先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卢剑波:男,1968年出生,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历。1996-1999深圳市会计师事务所任项目经理,1999-2001年于深圳市华鹏会计师事务所任高级项目经理,2001-2002年于深圳市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任高级项目经理,2002-2012年于深圳市华鹏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任副主任会计师,2012至今任深圳市领享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卢剑波先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胡开梁:男,1978年出生, 1996-2006年任安徽省全椒县陈浅小学教师,2006-2009年就读海南大学法学院,2009至今任安徽中天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胡开梁先生未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补充后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全文将会同时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敬请投资者查询。公司对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