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6-21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资产重组取得国有资产评估备案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2日召开了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资产重组”)的有关议案;并于2015年12月23日披露了本次资产重组预案及其他相关配套文件;2016年1月8日,公司披露了修订后的资产重组预案及摘要等有关文件。本次公司资产重组拟收购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的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国际”)100%股权。

 近期,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对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资产评估结果(《资产评估报告书》(中和评报字﹝2015﹞KMV1057号))的资产评估备案结果(《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备案编号:20160058))。

 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尙需履行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国务院国资委批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等程序。公司将组织各有关方积极推进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等义务。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