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6-058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6年5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5月19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由董事长郭信平先生召集并主持,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通讯表决方式进行表决,最终通过了如下议案:

 1、 审议通过《关于不调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的议案》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靳荣伟、白素杰、张晓飞、孙丽丽、罗丽华、雷勇超、罗辉建、赖世仟、朱芳彤、孙诗情、朱莹、冯晓勇、谭琳琰、丛镜哲、黄朝武、黄铭祥持有的广州中科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铁宝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宝盈”)、郭四清、徐杨俊、李仁德、赵翔、黄坤、姚泽琨、林文华、梁浩持有的广州吉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铁宝盈、郭四清、王克杰持有的广州思拓力测绘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铁宝盈、郭四清持有的广州吉欧光学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郭信平(上述自然人及中铁宝盈合称“交易对方”)持有的上海泰坦通信工程有限公司65%股权;同时拟向郭信平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的100%(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

 为应对因整体资本市场波动可能造成公司股票股价下跌对本次交易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已与交易对方引入价格调整方案,并签署了购买资产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等披露文件。本次交易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调整方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深证成指(399001.SZ)在2016年5月17日前的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已有至少二十个交易日较公司因本次交易首次停牌日前一交易日(即2015年12月14日)收盘点数(即12,400.59点)跌幅均超过10%;深证信息技术行业指数(399620.SZ)在2016年5月17日前的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已有至少二十个交易日较公司因本次交易首次停牌日前一交易日(即2015年12月14日)收盘点数(即4,777.31点)跌幅均超过10%。

 截至2016年5月17日,《重组报告书》中规定的本次交易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股票发行价格调整的条件已触发。根据公司股票近期走势并与交易对方充分沟通,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不对本次交易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进行调整,后续亦不再对本次交易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进行调整。

 独立董事对《关于不调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的议案》表示同意。具体内容详见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披露的《关于不调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1票回避(关联董事郭信平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决议

 2、经与会董事签字的《关于不调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