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6-032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6年5月22日上午以现场及传真通讯的方式在公司技术信息综合大楼5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于2015年5月16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学愚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合资设立江西金杯江铜电缆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6-033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况

 1、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缆”)拟用自有资金与江西铜业铜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铜业铜材”)、自然人唐竞成合资设立江西金杯江铜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江铜”)。

 金杯江铜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金杯电缆以货币资金1,100万元认缴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5%,江西铜业铜材以货币资金400万元认缴出资,占注册资本的20%,唐竞成以货币资金500万元认缴出资,占注册资本的25%。

 2、公司于2016年5月2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合资设立江西金杯江铜电缆有限公司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一)江西铜业铜材有限公司

 1、住所:江西省贵溪市冶金大道19号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3、注册资本:42450万元

 4、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0007363561816?

 5、法定代表人:苏有明

 6、经营范围:铜杆线生产及相关铜的深加工;自产产品的销售。铜及铜合金制品和铜矿产品贸易,对外贸易经营(实行国营贸易管理货物的进出口业务除外)、售后服务及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股权结构: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江西铜业铜材100%股权。

 (二)唐竞成

 身份证号:4301041964********

 住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石佳冲41号

 公司与上述投资主体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西金杯江铜电缆有限公司

 2、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的制造、销售,电器开关、插座、灯具、水管、电动工具、绝缘材料、建筑材料的销售、水电工程安装。(具体以工商部门批准经营的项目为准)

 3、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金杯电缆以货币资金1100万元认缴出资,占注册资本55%;江西铜业铜材以货币资金400万元认缴出资,占注册资本20%;唐竞成以货币资金500万元认缴出资,占注册资本25%。

 4、出资方式:现金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四、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金杯江铜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金杯电缆以货币资金1100万元认缴出资,占注册资本55%;江西铜业铜材以货币资金400万元认缴出资,占注册资本20%;唐竞成以货币资金500万元认缴出资,占注册资本25%。

 2、董事会由三方委派董事组成,其中金杯电缆委派二名董事,江西铜业铜材委派一名董事,董事长由金杯电缆委派董事担任。

 3、金杯江铜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一人由江西铜业铜材委派。

 4、总经理、财务总监由金杯电缆委派,财务主管兼会计由江西铜业铜材委派。

 5、金杯江铜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由总经理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金杯电缆将派人出任公司总经理,认真完成董事会确定的经营目标,并推动公司按照投资各方制定的目标发展。

 6、协议自各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未尽事宜由三方另行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目前尚正式未签署合作协议书,后续将根据董事会确定的投资原则签订具体协议。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影响及风险

 1、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经济效益优秀。本项目能够借助江西铜业的品牌及区域优势,帮助公司快速占领江西市场,实现跨省域的市场开拓,有效扩大企业规模。

 2、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本项目的新市场开拓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利用与江西铜业强强联合的优势,发挥公司成熟的渠道开发、管理经验,同时提高生产经营效率,加强成本控制,降低经营业绩风险。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