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08 证券简称:歌力思 公告编号:临2016-051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资助方名称:ADON WORLD

 ● 资助金额:2100万欧元

 ●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 本次收购不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 本次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一、 提供财务资助情况

 因ADON WORLD经营管理需要,经与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力思”或“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明国际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明国际”)协商,东明国际同意为其提供2100万欧元的财务资助,财务资助期限为一年,并收取每年7.5%及欧元银行同业拆借利率的资金占用费。

 上述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事项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资助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该资助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 接受财务资助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ADON WORLD

 注册资本:2000欧元

 注册地点:法国巴黎

 法定代表人:夏国新

 成立时间:2016年5月18日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组合管理

 股东情况:为深圳前海上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上林”)的全资子公司,持股ADON WORLD 100%股权,其中公司持有前海上林49%的股权,间接持有ADON WORLD 49%的股权。

 三、 财务资助合同主要内容:

 (一)财务资助对象:ADON WORLD

 (二)提供财务资助金额:2100万欧元

 (三)期限:借款实际发放日起一年

 (四)资金占用费利率:7.5%+欧元银行同业拆借利率

 (五)借款用途:对外投资

 (六)生效条件:需经公司及东明国际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四、 审批程序

 (一) 董事会意见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认为以上财务资助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前提下,有助于推动东明国际对外投资业务的发展,公司间接持有ADON WORLD 49%的股权,属于间接参股公司,东明国际为其提供财务资助的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行为,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

 (二) 独立董事意见

 1.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前提下,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明国际向ADON WORLD提供财务资助,有助于推动东明国际对外投资业务的发展。

 2.公司间接持有ADON WORLD 49%的股权,属于间接参股公司,东明国际为其提供财务资助的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行为,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

 3.本次财务资助履行了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五、 提供财务资助对上市公司影响

 东明国际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有助于ADON WORLD实施正常的经营管理,且该资助事项风险可控。

 六、 对外财务资助的累计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累计为2100万欧元(含本次资助),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24%

 特此公告。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