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6-047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北京君联睿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联睿智”)持有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能环境”或“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388,236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62%。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君联睿智计划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不超过6,464,000股的高能环境股份,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价格人民币14.13元/股。

 高能环境近期收到公司股东君联睿智的《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名称:北京君联睿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君联睿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公司21,388,236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62%。

 (三)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时间、数量、价格区间以及公告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即2014年12月29日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君联睿智未发生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形。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具体安排

 1、减持来源:君联睿智本次拟减持的股份是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

 2、减持数量:君联睿智本次拟减持不超过6,464,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每三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

 3、减持期间: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4、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价格人民币14.13元/股。若计划减持期间有现金分红、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价格做相应调整。

 5、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

 (二)本次拟减持事项是否与相关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1、关于首发股份限售承诺:君联睿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即2014年12月29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关于首发相关减持承诺:君联睿智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拟减持其所持全部公司股份;减持股份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则要求,减持方式包括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并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则要求。

 3、关于证监会公告【2015】18 号文件相关减持规定:从 2015 年 7 月 8 日起 6 个月内,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 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君联睿智严格遵守了上述相关减持承诺等,本次拟减持事项与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三)拟减持的原因:君联睿智本次拟减持是出于自身资金需求。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君联睿智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二)在按照此次计划减持股份期间,君联睿智将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

 (三)本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 5月 24日

 备查文件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