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6-075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到期失效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2015年5月19日分别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及相关议案,为了迅速推进门头沟项目开发,为项目提供充足的开发资金,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降低上市公司负债率,公司决定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项目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门头沟区石龙高新技术产业用地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内容详见2015年1月27日、5月20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内容。

 本次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决议有效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议案之日起 12 个月之内有效。

 因公司业务转型等原因,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事项尚未取得实质进展。截至本公告日,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决议有效期已经失效。

 如未来公司有再融资需要,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另行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重新审议融资方案,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