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75 证券简称:银泰资源 公告编号:2016-056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1月24日,公司股东侯仁峰将其持有的本公司9,000,000 股股份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到期日为2016年5月24日。因该质押到期,双方将上述质押予以展期,展期期限为截止到 2016年11 月 22日,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侯仁峰持有公司197,987,76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30%。截至目前,侯仁峰累计质押股数98,9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15%。

 特此公告。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975 证券简称:银泰资源 公告编号:2016-057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4 月 19 日开市起停牌。2016年5月3日,公司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6 年 5月 4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分别于2016年4月26日、5月11日、5月18日发布了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2016年5月12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上海盛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和公司拟向子公司上海盛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蔚矿业”)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日,公司、盛蔚矿业、沈国军、王水、李红磊、程少良、上海趵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在北京签署了《上海盛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协议》,拟将盛蔚矿业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至人民币268,000万元。同日,公司、盛蔚矿业签署《借款协议》,公司拟向盛蔚矿业提供借款人民币49,000万元用于矿产资源收购。具体内容见公司于5月13日披露的《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2016年5月16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上海盛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股份购买协议》的议案。同日,公司、盛蔚矿业与Sino Gold Mining Pty Limited及Eldorado Gold Corporation签订了《SHARE PURCHASE AGREEMENT》。具体内容见公司于5月24日披露的《关于公司与上海盛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并实施收购Sino Gold Tenya (HK) Limited78.95%股权、TJS Limited100%股权、Sino Gold BMZ Limited100%股权的公告(更新后)》。

 上述事项须提交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见公司于5月24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新后)》。盛蔚矿业增资完成后,盛蔚矿业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268,000万元,公司对盛蔚矿业的持股比例由100%降至0.37%。盛蔚矿业其他股东沈国军、王水、李红磊、程少良、上海趵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具承诺函,承诺相互之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及关联关系。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因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