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6-054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24日收到《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

 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机构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证券”),负责该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沈睟女士、汪艳女士。

 公司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公司聘请国海证券担任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机构,并与国海证券签署了《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之保荐协议》,国海证券指定沈睟女士、宋斌先生担任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具体负责保荐工作、履行保荐职责。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汪艳女士不再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的保荐代表人,由宋斌先生接替担任保荐代表人并履行相关职责。本次变更后,负责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沈睟女士和宋斌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止。

 宋斌先生简历请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宋斌先生简历

 宋斌先生,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2011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工作,曾参与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IPO、邯郸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IPO,以及多个拟上市公司改制重组等项目;曾担任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协办人、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财务顾问主办人。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6-055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6年5月20日召开的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等情况

 1、公司2016年5月20日召开的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本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总股本545,340,432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2、自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披露至实施期间,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3、本次实施的分配方案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分配方案一致。

 4、本次实施分配方案距离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时间未超过两个月。

 二、本次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总股本545,340,432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545,340,432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090,680,864股。

 三、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5月31日。

 四、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16年5月30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权益分派方法

 1、本次所转股于2016年5月31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账户。在转股过程中产生的不足1 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由大到小排序依次向股东派发1 股(若尾数相同时则在尾数相同者中由系统随机排序派发),直至实际转股总数与本次转股总数一致。

 2、若投资者在除权日办理了转托管,其转增股在原托管证券商处领取。

 六、本次所转的无限售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16年5月31日。

 七、股份变动情况表

 ■

 八、其他说明

 1、本次实施转股后,按新股本1,090,680,864股摊薄计算,2015年年度,每股净收益为0.18元。

 2、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中的发行数量上限将根据发行方案进行相应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公司将在本次转增实施完成后另行公告。

 3、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中授予的股票数量、行权价格等将根据《股票激励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公司将另行公告。

 九、咨询方式

 咨询机构: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咨询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92号

 咨询联系人:王小素 刘宇兴

 咨询电话:0898-68653568

 传真电话:0898-68656780

 十、备查文件

 1、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

 2、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确认有关分红派息、转增股本具体时间安排的文件。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