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农作物遭受低温冻害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08 证券简称:亚盛集团 公告编号:2016-022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农作物遭受低温冻害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5月15日凌晨3时30分,受强冷空气影响,景泰县局部气温降至-1.1℃至-3.1℃,持续时间达3-4小时,致使本公司在景泰县辖区的条山农工商开发分公司部分农作物遭受低温冻害,农林业生产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截止5月23日,公司所属条山农工商开发分公司上报了农作物灾情报告。根据统计和核查的结果,此次冻灾,预计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752.12万元,受灾总面积8848.32亩(其中:早酥梨:3963.96亩、黄冠梨2517.11亩、苹果1641.55亩、杏725.70亩)。

 冻灾发生前,根据当地气象预报,公司已组织力量全力对该辖区企业进行抗灾减灾,启动灾情应急预案,加强对灾害的防控,进行了各种形式的生产自救及相应的补救措施,以确保各项损失降到最低;灾害发生后,及时进行现场调研,核实灾情、评估损失等工作,但由于此次冻害降温幅度大、持续时间长,预防低温霜冻设施和措施有限,仍然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

 公司将及时、准确、完整地对后续情况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