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稳裕保本30日发行

 广发稳裕保本混合基金将于5月30日起发行,投资者可以在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以及广发基金直销等渠道认购。

 资料显示,广发稳裕保本混合基金预计发行规模将达50亿元,且保本期限为三年。该基金对发行期认购并持有到期的投资者提供全额保本保障,即保本金额不仅包括净认购金额、认购费,还包括募集期的利息收入。该基金采取组合保险策略CPPI+TIPP两大保本投资策略。这只基金资产中有0-40%的资金可用于股票投资,可以灵活应对多变市场。在市场低迷时可完全不涉及股票资产,以配置债券或者货币市场工具等风险较低的产品为主;等到股市好转时,保本基金积累一定安全垫时,可转而买入股票为投资者创造超额收益。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予柯具有长达9年的证券行业从业经历,管理的广发集鑫、广发安宏回报等产品业绩表现出色。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19日,广发安宏回报(A/C)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30%和2.0%,远超同期同类基金-8.13%的平均净值增长率,在756只同类产品中排名分别位列第25名和第45名。(常仙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