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
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726 证券简称:朗迪集团 公告编号:2016-010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

 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投项目进度安排及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对最高额度不超过1.2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8)。

 一、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6年5月11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余姚姚北支行签订了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具体情况如下:

 1. 产品名称:“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6年第14期

 2. 产品编码:ZHQYBB20160400039

 3. 币种:人民币

 4. 认购金额:5,000万元

 5.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6. 产品期限:182天

 7. 产品起息日:2016年5月16日

 8. 产品到期日:2016年11月14日

 9. 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3.10%

 10.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1.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余姚姚北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

 为了保障对现金管理的有效性,严控风险,公司有关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业务将严格按照公司内部控制管理相关规定的有关要求开展。

 公司购买的为低风险、流动性高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财务部将与银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障资金安全。监事会将持续监督公司该部分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和归还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使用募集资金的项目的正常运转,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选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收益明显高于同期银行存款利率的理财产品投资,能够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为5,000万元,其中闲置募集资金为5,000万元(含本次)。

 五、备查文件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余姚姚北支行签订的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

 特此公告。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603726 证券简称: 朗迪集团 公告编号:2016-011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6年5月10日、5月11日、5月12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二)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征询核实: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

 (四)经公司核实,未发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