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和集团信用等级再遭下调
王姣

 下周一即将迎来“15春和CP001”到期的春和集团信用等级再遭下调。

 5月12日公告显示,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决定将春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春和集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BBB-下调为B,评级展望为负面,并将“12春和债”的信用等级由BBB-下调为B,同时将春和集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及“12春和债”信用等级继续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据悉,“15春和CP001”发行规模4亿元,期限1年,票面利率7.95%,将于2016年5月16日到期;“12春和债”发行规模5.4亿元,期限6年,票面利率7.78%,下一付息日为2017年4月24日。

 鹏元评级最新报告指出,就“15春和CP001”兑付资金来源,已与春和集团进行了多次沟通,并要求其提供本息偿付资金安排,但截至本次公告日,仍未得到春和集团的正式回复。而据春和集团此前公告,因行业整体市场低迷导致公司财务状况恶化,目前公司资金链十分紧张,公司正在通过多种渠道积极筹措偿债资金,但“15春和CP001”到期兑付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