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23 证券简称:河北宣工 公告编号:2016- 26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河北宣工,证券代码:000923)自2016年4月6日开市起停牌,并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11)。2016年4月12日,因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12),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已于2016年4月19日、2016年4月25日、2016年4月30日及2016年5月10日分别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13、2016-14、2016-24、2016-25)。

 公司原预计将在2016年5月1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公司申请证券自2016年5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预计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预计将在2016年7月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正在筹划收购四联资源(香港)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mart Union Resources(Hong Kong)Co.,Limited,以下简称“四联香港“)100%股权事项;本次筹划的事项为拟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相关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

 1、交易对手方:公司目前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初步确定为四联香港,交易对手范围初步确定为包括河钢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在内的四联香港全体股东。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上市公司已聘请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作为本次交易的法律顾问,初步方案为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细节仍在探讨论证中,尚未最终确定。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与拟交易方及相关中介机构沟通、协调有关事项,并聘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开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专项核查等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主要工作及工作成果如下:

 1、交易各方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进行了初步协商、探讨,并初步达成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框架和思路,目前正在就具体问题进行一步的协商和讨论;

 2、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正在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工作;

 公司同时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探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且四联香港的主要资产位于境外,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量较大,相关各项工作尚需进一步沟通和确认,公司预计无法在原定的2016年5月1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为了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权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四、承诺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全力以赴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预计将在2016年7月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公司将自停牌首日起3个月内(即2016年7月6日前)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筹划资产重组或申请股票复牌。若届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事项,公司将在2016年7月6日前向深交所申请继续停牌事宜;若公司申请股票复牌并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