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16-039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6年5月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会议于2016年5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认为: 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工雷科”)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公司对其具有控制权,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之内。公司此次为理工雷科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有利于理工雷科筹措资金,顺利开展经营业务。理工雷科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等有关要求,公司对其提供担保是合理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本次担保事项未提供反担保。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16-040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担保情况概述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工雷科”)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秀支行申请综合授信4,500万元人民币。公司将为理工雷科本次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总额4,500万元人民币。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可实施。

 上述担保合同尚未签订,公司董事会将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具体相关事宜。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理工科技大厦401

 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699627252X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09年12月25日

 法定代表人:戴斌

 经营期限:2009年12月25日至2029年12月24日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制造卫星导航定位接收机、雷达及配套设备、工业控制计算机、频谱测量仪器、干扰场强测量仪器(主要零部件在外埠生产);加工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电子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与本公司的关系:理工雷科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主要财务状况:经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审计报告,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理工雷科财务经营情况, 及2016年1-3月份(未经审计)的财务经营情况如下:

 ■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担保额度:4,500万元人民币

 3、担保方式:信用担保

 4、担保内容:公司对理工雷科的银行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本次董事会审议的担保事项尚未签订担保协议,具体担保内容以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理工雷科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公司对其具有控制权,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之内。公司此次为理工雷科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有利于理工雷科筹措资金,顺利开展经营业务。理工雷科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等有关要求,公司对其提供担保是合理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本次担保事项未提供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次担保前,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的情形。本次担保完成后,公司累积担保总额为4,500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12%。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不存在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