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2 证券简称:东江环保 公告编号:2016-40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泉州市环境保护局(以下简称 “招标人”)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科技”)组成的联合体(公司与兴业科技无关联关系)中标泉州市工业废物综合处置中心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泉州市工业废物综合处置中心PPP项目

 2、项目的服务范围:主要是为泉州市区域内的危险废物处理服务

 3、项目模式:BOT

 4、中标人:中标联合体牵头单位为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为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项目内容:本项目包括工业废物无害化和资源化综合利用两部分,规划建设内容包括焚烧车间、稳定化固化车间、废矿物油回收车间、安全填埋场等设施,总规模合计为9.47万吨/年(最终处理规模以环评批复为准),包括焚烧2万吨/年、物化1万吨/年、填埋2万吨/年(填埋场库容为74.88万立方米)、等离子炉回收2.5万吨/年、废矿物油资源化利用1万吨/年及废包装桶回收0.57吨/年,以及收集暂存含铅废物0.4万吨/年。

 6、项目地点: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泉惠石化工业区中化预留地

 7、项目公司注册资本:初步拟为人民币10,000万元

 8、特许经营期:30 年(含建设期和试运行期)

 二、中标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的项目符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若公司能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及顺利实施本项目,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本项目定位于泉州市综合性的工业废物处理处置中心,对危险废物的处理采用资源化与无害化相结合的处理方式。在功能上,定位于集研究开发、综合回收利用、无害化处理处置于一体的环保高科技型处置中心。本项目为公司中标的首个工业废物处理PPP项目,是在融资模式及运营方式上的一次创新尝试,将为后续公司承接此类项目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本项目亦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福建省危险废物处理市场的份额,对公司未来业绩将有正面影响。

 三、项目履行风险提示

 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谈判并签署PPP项目合同,并依据该合同组建项目公司。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