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16-026
证券代码:136130 证券简称:16葛洲01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协议仅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指导和基础性文件,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另行商议和约定。本协议的执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协议的履行对本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2016年5月12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订了《贵州省人民政府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推进贵州省城市、交通、水利、房地产、旅游、环保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达成协议。

 二、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根据相关规划(政策),在符合法律、法规等前提下,贵州省人民政府和本公司一致同意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民生保障、健康服务、生态发展、制造产业、房地产、石油天然气管网等领域进行紧密合作,本公司以PPP模式积极参与贵州省项目投资建设,双方合作投资规模约合600亿元。

 三、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合作协议的签署对本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本合作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发挥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综合业务优势,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合同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另行商议和约定。公司将在实施具体项目时,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