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6-059
债券代码:136317 债券简称:15智慧01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和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2015年度报告已于2016年4月29日披露,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的规定,公司决定以网络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召开“2015年度业绩说明会”以及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以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5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安排

 1、召开的时间、地点

 本次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于2016年5月17日下午15:30-17: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站(http://sns.sseinfo.com)以网络互动方式进行。

 2、公司参与人员

 公司董事、首席执行官蒋华君先生,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万俊先生。

 3、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于业绩说明会召开前,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业绩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可于2016年5月17日15:30-17:00时登录上证e互动网站(http://sns.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6年5月19日13:30-17:00

 2、活动地点:江苏省宜兴市范兴路209号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

 4、公司拟参与人员

 公司董事、首席执行官蒋华君先生,公司监事、资深总监陈静女士,公司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万俊先生,公司总经理助理、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孙录先生,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栋先生、首席技术官杨闯先生,远东材料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庆锋先生,上海艾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建民先生。

 5、预约方式

 请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投资者于2016年5月17日前将参会回执(详见附件1)传真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进行登记。

 6、注意事项

 请来访投资者携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机构投资者请携带机构和个人相关证明文件及其复印件,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进行报备。

 三、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丽

 电话:0510-87249788

 传真:0510-87249922

 邮箱:87249788@600869.com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二日

 

 附件1:

 参会回执

 我公司/个人拟参加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19日在江苏省宜兴市范兴路209号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的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