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6-22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5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以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借款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资金需求,公司拟向崔炜先生、疏小倩小姐、刘家庆先生、西藏国金聚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借款合计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借款利率不超过12%(年息),借款期限不超过2月。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