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公告编号:2016-056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5月1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临安市苕溪南路78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提议召开,由董事、总经理祝政先生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的召开、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4人,因工作出差原因,董事赵锐勇委托董事祝政代为出席,独立董事罗维平委托董事吴建刚代为出席,董事马利清、唐治、章良忠因工作出差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汪勇因工作出差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 董事会秘书吴建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总经理助理翁向阳、程海波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1获得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

 律师:江忠皓、董亚杰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和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600671 证券简称:天目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6-057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报告书中相关事项补充

 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10日收到股东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民生信托")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发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54),5月11日根据有关要求规则中国民生信托对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进行补充说明,公司发布《关于股东披露补充说明的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55),同时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补充说明稿》,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要求,对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民生信托o聚鑫1号资金信托(以下简称"聚鑫1号资金信托")表决权的行使及依据进一步说明补充如下:

 根据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关于《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民生信托o聚鑫1号资金信托》表决权的行使说明,聚鑫1号资金信托持有的相关上市公司股份的表决权由中国民生信托行使。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