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6-062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6年5月11日以传真、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5月11日在上海分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其中现场出席的董事5人,董事刘凤委、潘玉春、黄毅、盛文灏以通讯方式出席)。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彭继泽主持,经参加会议董事认真审议后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部分议案并将其提请至新的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根据表决结果,同意公司将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拟审议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并将该取消的议案提请至新的股东大会进行审议。有关本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取消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部分议案并将其提请至新的股东大会审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63)。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暂不发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议案》。

 根据表决结果,同意公司暂缓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并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深交所审核通过后,发出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05月12日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6-063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部分议案并将其提请至新的股东大会审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一、本次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16年5月16日召开的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时间、地点未发生变化;

 二、本次公司将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议案提请至新的股东大会审议,不涉及取消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欣集团")提议增加的议案;

 三、公司为本次给投资者带来的不变深感歉意,并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期发布的股东大会通知内容。

 一、概述

 (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名称: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5月16日10:00时

 网络投票时间:2016年5月15日至2016年5月1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5月16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5月15日15:00至2016年5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新浜镇胡曹路699弄100号雪浪湖度假村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16年5月10日

 (二)提请至新的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清单

 ■

 上述议案均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并将根据公司获得深交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审核的进度及结果提请至新的股东大会进行审议;上述议案的提议人公司控股股东鹏欣集团亦同意将该部分议案提请至新的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二、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变动原因

 因本次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包含了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议案,鉴于本次重组的方案较为复杂,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审议及公司就深交所提出的疑问答复反馈均未能在原计划召开的股东大会之日(2016年5月16日)前完成,未免不影响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及相关议案的审议进度,根据《公司章程》及《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将重组的各项议案提请至新的股东大会进行审议;新的股东大会通知将在获得深交所就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核准后发出。

 三、其他说明

 (一)由于本次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数量减少,更新后的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模板见本公告附件;

 (二)本次年度股东大会除了审议的议案数量减少外,其他内容均为发生变化;

 (三)本次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数量的变化符合深交所的监管要求,公司董事会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给予的公司的支持与理解。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2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致: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受托人有权依照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其行使表决的后果均由本人/本单位承担。本人/本单位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

 ■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字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姓名(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6-064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择日另行召开股东大会的提示性说明暨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6年4月26日、2016年4月30日、2016年5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关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以及《关于取消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部分议案并将其提请至新的股东大会审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7、057、063),公司拟于2016年5月16日召开的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13议案。

 2016年5月11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不需行政许可)【2016】第6号,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鉴于本次重组涉及跨境并购,因此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较多,个别问题还需要并购各方在进一步商议之后并依据并购规则补充完善相应的内容,所涉及的资料、数据较多,工作量比较大,公司难以在原定的股东大会召开时间(2016年5月16日)前完成重组问询函的所有回复及必要的信息披露工作,同时考虑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重要性与复杂性,根据《公司章程》及《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将在完成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重组问询函回复及信息披露工作之后,再将重组的各项议案提交新的股东大会进行审议,股东大会召开的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对投资者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