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
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口头反馈意见
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17 证券简称:万林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29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

 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口头反馈意见

 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口头反馈意见。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已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对口头反馈意见逐项进行了研究和落实,并按照口头反馈意见的要求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和问题答复。现根据要求对口头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之口头反馈意见回复》。公司将按照要求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口头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