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5 证券简称:中源协和 公告编号:2016-079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媒体报道事项的监管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444号),于2016年5月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监管问询函(二)》(上证公函【2016】0456号),并按要求于2016 年 5 月4 日、2016年5月7日披露了问询函内容(详见公司公告2016—071、2016-073)。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积极按照问询函的要求准备相关问题的回复,停牌期间开展了以下工作:

 1、持续关注国家免疫细胞治疗行业政策。5月4日,国家卫计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取消第三类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准入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卫医发〔2015〕71号)文件的要求,明确了自体免疫细胞治疗技术按照临床研究的相关规定执行。公司经营管理层就卫计委会议精神对免疫细胞治疗行业的影响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论证。

 2、鉴于卫计委政策对免疫细胞行业的影响,组织专业人员对柯莱逊公司业务经营情况进一步开展详细的调查工作,以评估柯莱逊公司的预期收益和估值是否符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要求。目前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3、为防控触发公司对并购基金(湖州融源瑞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担保风险,积极与并购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优先级、中间级、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就可能触发的风险、责任及应对措施进行充分沟通。4月11日,公司将在并购基金中的劣后级合伙份额转让给天津万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兆集团”),同时,双方签订了转让协议和反担保合同。目前公司正在与万兆集团进行确认,明确万兆集团的反担保责任和能力。

 4、积极与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沟通,控股股东同意协助上市公司解决、控制风险,相关各方正在对解决方案进行磋商和完善。

 考虑到行业政策的影响、柯莱逊公司经营业务的复杂性、公司可能触发的担保风险,公司和控股股东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各方的沟通,明确责任,完善方案,起草并签署法律文件,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由于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波动给中小投资者带来投资损失,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并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司将尽快明确上述事项、完成问询函回复并复牌,以维护投资者的利益。敬请广大投资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