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39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方电网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主要内容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11日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电网”)招标服务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在2016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招标活动中,本公司为项目中标人,并于2016年5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了《关于南方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临2016-034)。本次公司中标7个包,公司将按要求与项目单位签订书面合同。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南方电网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2002年12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始运作。公司经营范围为广东省、广西省、云南省、贵州省和海南省,负责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南方区域电网,经营相关的输配电业务。2005年公司跻身全球500强企业。公司在南方电网发展和南方电力资源乃至能源资源优化配置中发挥主导作用,承担着实施国家西部大开发、西电东送战略的重要任务。该公司信誉优良,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本公司与南方电网有着长期互利互信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公司作为南方电网众多招标项目的中标人,提供了大量的角钢塔、钢管塔和变电站构支架,并共同合作完成了多项国家电力输送重大工程。

 本公司与南方电网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中标总金额约为1.66亿元,约占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97%。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2016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1、目前公司尚未与南方电网签署合同,实际内容以正式合同为准;

 2、项目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