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85 证券简称:万里石 公告编号:2016-031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第三大股东邹鹏先生通知,邹鹏先生因个人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限售流通股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邹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为27,295,7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5%。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4,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1.29%,占公司总股本的7%。

 3、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邹鹏先生系公司总裁,同时也是成都同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兴公司”)股东,因前期同兴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贷款2亿元人民币,由重庆三峡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担保”)提供担保,邹鹏等四位同兴公司股东以个人资产为三峡担保提供反担保。鉴于合同到期时,同兴公司尚有一亿债务尚未偿还,三峡担保代偿并随后起诉邹鹏等股东,2016年1月19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根据2016川执保第5号,对邹鹏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司法冻结,冻结数量为700万股,占邹鹏先生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5.65%,占公司总股本的3.5%,冻结时间至2019年1月18日止。

 4、股东冻结和质押的股份是否存在平仓风险

 公司股东邹鹏先生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公司股东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交易协议书;

 2、交易清单;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