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维格娜丝 公告编号:2016-022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00—15:00

 ●会议召开形式:网络形式

 一、说明会类型

 公司于2016年4月28日披露了《201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详情请查阅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载的全文或摘要。为便于广大投资者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15年年度经营情况及利润分配预案相关事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通过网络形式召开“2015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解答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本次说明会将于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00—15:00以网络形式召开。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致勤先生、副总经理陶为民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登陆网址:http://www.cnstock.com/roadshow/xgfx/2016wgns/在线参与本次2015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投资者也可在2016年5月12日—5月19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司,提出你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作回答。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5-84736763

 电邮:securities@v-grass.com

 特此公告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