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美国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摘要
2016年第【1】号

基金管理人: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基金经2010年11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586号文核准募集。本基金的基金合同于2011年3月30日正式生效。

重要提示

基金管理人保证招募说明书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本招募说明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但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募集的核准,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做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美国证券市场,基金净值会因为美国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在投资本基金前,投资者应全面了解本基金的产品特性,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对认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为作出独立决策,获得基金投资收益,并承担基金投资中出现的风险,一是投资风险,包括海外市场风险、政治风险等;二是运营风险,包括操作风险、会计核算风险、税务风险、法律风险等。请投资者充分关注这两类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者申购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招募说明书及基金合同。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本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所载的内容截止日为2016年3月30日,有关财务数据和净值表现截止日为2015年12月31日(财务数据经审计)。本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复核了本次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一、基金管理人

(二)主要人员情况

1、基金管理人的董事会成员情况

2、监事会成员

3、经理层成员

4、基金经理

5、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注:自2016年4月28日起,谈洁颖女士不再担任长信新利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

(三)内部组织结构及员工情况

二、基金托管人

名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

住所及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号

首次注册登记日期:1983年10月31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仟柒佰玖拾壹亿肆仟柒佰贰拾贰万叁仟壹佰玖拾伍元整

法定代表人:田国立

基金托管业务批准文号:中国证监会证监基字【1998】24 号

托管部门信息披露联系人:王永民

传真:(010)66594942

中国银行客服电话:95566

2、基金托管部门及主要人员情况

中国银行托管业务部设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110余人,大部分员工具有丰富的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从业经验,且具有海外工作、学习或培训经历,60%以上的员工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高级职称。为给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托管服务,中国银行已在境内、外分行开展托管业务。

作为国内首批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拥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一对多、一对一)、社保基金、保险资金、QFII、RQFII、QDII、境外三类机构、券商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企业年金、银行理财产品、股权基金、私募基金、资金托管等门类齐全、产品丰富的托管业务体系。在国内,中国银行首家开展绩效评估、风险分析等增值服务,为各类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托管增值服务,是国内领先的大型中资托管银行。

3、证券投资基金托管情况

截至2016年3月31日,中国银行已托管446只证券投资基金,其中境内基金416只,QDII基金30只,覆盖了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货币型、指数型等多种类型的基金,满足了不同客户多元化的投资理财需求,基金托管规模位居同业前列。

三、相关服务机构

(一)基金份额销售机构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选择其他符合要求的机构代理销售基金,并及时公告。

二、与本基金有关的注册登记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信息:

四、基金的名称

长信美国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五、基金的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六、基金投资目标

本基金通过增强型指数化的投资来追求美国超大市值蓝筹股股票市场的中长期资本增值,通过严格的投资纪律约束和数量化风险管理手段力争将基金净值增长率和美国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本基金的标的指数,以下简称“标普100等权重指数”)收益率之间的日均跟踪误差控制在0.50%以内(相应的年化跟踪误差控制在7.94%以内)。在控制跟踪误差的前提下通过有效的资产及行业组合和基本面研究,力求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并取得优于标的指数的收益率。

七、基金的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标普100等权重指数成份股,同时也可主动投资于下列金融产品或工具:权益类品种(包括在美国证券市场挂牌交易的普通股、优先股、美国存托凭证、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等);固定收益类品种(包括美国政府债券、美国市场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及可转换债券等债券资产);回购协议、美国或中国短期政府债券、现金等价物、货币市场基金等货币市场工具;经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境外交易所(美国)挂牌交易的金融衍生品(包括期权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本基金为股票指数增强型基金,对标普100等权重指数的成份股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80%-95%;现金、现金等价物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美国或中国短期政府债券的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5%-20%;主动投资部分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15%,投资于在美国证券市场公开发行或挂牌交易的权益类品种、固定收益类品种、金融衍生品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允许本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本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八、基金的投资策略

本基金为股票指数增强型基金,原则上不少于80%的基金净资产采用完全复制法,按照成份股在标普100等权重指数中的基准权重构建指数化投资组合,并根据标的指数成分股及其权重的变化、进行相应的调整。当预期成份股发生调整和成份股发生配股、增发、分红等行为时,或因基金的申购和赎回等对本基金跟踪标的指数的效果可能带来影响时,或因某些特殊情况导致流动性不足时,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有效复制和跟踪标的指数时,基金管理人可以对投资组合管理进行适当变通和调整,并辅之以金融衍生品投资管理等,力争使跟踪误差控制在限定的范围之内。

对于不高于基金净资产15%的主动型投资部分,基金管理人会根据深入的公司基本面和数量化研究以及对美国及全球宏观经济的理解和判断,在美国公开发行或上市交易的证券中有选择地重点投资于基金管理人认为最具有中长期成长价值的企业或本基金允许投资的固定收益类品种、货币市场工具、金融衍生品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允许本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一)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的资产配置体现了股票指数增强型基金的基本投资策略:在最小化跟踪误差的前提下力争获得超出标的指数回报。基金资产净值80%-95%的部分将投资于标普100等权重指数成份股;基金资产净值0%-15%的增强型部分将主要投资于在美国证券市场公开发行或挂牌交易的权益类品种、固定收益类品种、金融衍生品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允许本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现金、现金等价物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美国或中国短期政府债券等货币市场工具占基金资产净值的5%-20%。资产配置比例主要取决于基金管理人对宏观经济、估值水平、技术因素等的分析和判断以及对本基金现金流的预计和管理,主要考虑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

1、经济的增长率;

2、利率政策和通胀水平;

3、各种资产的收益和风险比较;

4、各种资产的估值水平比较;

5、市场流动性;

6、本基金现金流。

(二)股票投资策略

本基金的股票投资将遵循被动投资和主动投资的双重策略。被动投资将通过完全复制的指数化策略来实施,主要目标为控制和最小化跟踪误差;主动投资将以基本面研究为基础,力争取得优于标的指数的收益率。

1、指数化投资

不少于80%的基金净资产采用完全复制法,按照成份股在标普100等权重指数中的基准权重构建指数化投资组合,并根据标的指数成分股及其权重的变化、进行相应的调整。当预期成份股发生调整和成份股发生配股、增发、分红等行为时,或因基金的申购和赎回等对本基金跟踪标的指数的效果可能带来影响时,或因某些特殊情况导致流动性不足时,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有效复制和跟踪标的指数时,基金管理人可以对投资组合管理进行适当变通和调整,并辅之以金融衍生品投资管理等,使跟踪误差控制在限定的范围之内。

(1)对标的指数的跟踪调整

标准普尔公司会定期和不定期根据成员变化、股价变化、并购、特殊分红等进行成份股及权重调整,本基金将根据标准普尔公司的公告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相应调整。

(2)跟踪误差的控制和再平衡调整

本基金追求基金净值增长率与标普100等权重指数收益率之间的跟踪误差最小化,力争将日平均跟踪误差控制在0.50%以内(相应的年化跟踪误差控制在7.94%以内),以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

本基金采取跟踪误差和跟踪偏离度这两个指标对投资组合进行监控与评估。其中,跟踪误差为核心监控指标,跟踪偏离度为辅助监控指标,以求控制投资组合相对于目标指数的偏离风险。

本基金每周计算上述跟踪误差。如果该指标接近或者超过0.5%,并且跟踪偏离度小于0,则本基金管理人将通过数量分析找出跟踪误差的来源,即考察某一阶段的跟踪误差指标分别来源于交易费用、投资组合与指数成份股所含股票的差别和权重的偏离的比例,并在适当的时机进行再平衡调整操作,使得跟踪误差回复到最大容忍值以下。

2、主动型投资

对于不高于基金净资产15%的主动型投资部分,基金管理人会根据深入的公司基本面和数量化研究以及对美国及全球宏观经济的理解和判断,在美国公开发行或上市交易的证券中有选择地重点投资于基金管理人认为最具有中长期成长价值的企业或本基金允许投资的固定收益类品种、货币市场工具、金融衍生品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允许本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证券选择的起点是通过定量和定性方式初步筛选投资领域,以便发现值得深入研究的公司。在初步筛选阶段将以数量化模式为主要手段,具体筛选因素包括市值、流动性、现金流、负债率、估值水平、销售收入和净收入的增长等。

经过筛选的公司将以行业分类,结合对宏观经济和行业周期的研究和判断以及标普100等权重指数的行业配置比例, 基金管理人将对主动投资基金净值作合理的行业配置。各个行业内的公司将以各种基本面指标进行综合评级,进一步筛选投资的目标公司,本基金管理人认为这样的公司往往据有以下特征:

(1)在市场及行业内拥有主导地位,并能获取超额利润;

(2)所处行业据有较高的成长潜力;

(3)公司的主导地位和竞争优势据有可延续性,市场进入壁垒较高;

(4)公司内在价值(intrinsic value)高于当前市场价值,并且下降空间有限,使得股票据有较强的风险和回报的特质。

当选择出具有上述特征的企业后,本基金将基于动态静态指标相结合的原则,采用内在价值、相对价值、收购价值相结合的评估方法,如自由现金流贴现法(DCF)、红利贴现法(DDM)、各部分累加法(Sum-of-the-Part)、市盈增长比率(PEG)、市盈率(P/E)、市净率(P/B)、企业价值/息税前利润(EV/EBIT)、企业价值/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V/EBITDA)等,对入选股票进行价值评估,在此基础上选择股价没有充分反映价值的投资目标。

以基本面为基础的主动投资是本基金争取超值回报的主要手段,在适当的时机下基金管理人也将采取以下策略力争获取超越标的指数的收益率:

1)适当调整成分股权重的主动性投资

本基金将依据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周期各个阶段不同行业表现以及当前各个行业估值水平,并采用数量化分析与基本面研究相结合的方法对目标指数的成份股进行综合评分,在综合考虑交易成本、交易冲击、流动性、投资比例限制等因素后,本基金将适度增加排名靠前成份股的权重以及适度减少排名靠后成份股的权重。成分股权重的适当调整将在确保本基金的跟踪误差和跟踪偏离度在规定范围之内的前提下进行。

2)前瞻性纳入部分备选成份股

如果预期目标指数的成份股将会发生调整,本基金管理人将视当时具体情况,在综合考虑跟踪误差和投资者利益的基础上,决定是否提前纳入部分备选成份股。

(三)固定收益证券投资策略

本基金固定收益证券的投资以流动性管理需要和低风险为主要投资依据,收益率水平为辅助投资依据,由此给现金流管理提供良好的基础。本基金将根据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债券市场资金供求情况以及市场利率走势来预测债券市场利率变化趋势,并对各债券品种收益率、流动性、信用风险和久期进行综合分析,评定各品种的投资价值,同时着重考虑基金的流动性管理需要,主要选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美国或中国短期政府债券和银行存款等货币市场证券将作为主要的投资工具。

(四)其他金融衍生品投资策略

在法律法规许可时,本基金可基于谨慎原则运用权证、股票指数期货等相关金融衍生品对基金投资组合进行管理,以提高投资效率,管理基金投资组合风险水平,以更好地实现本基金的投资目标。本基金管理人运用上述金融衍生品必须是出于追求基金充分投资、减少交易成本、降低跟踪误差的目的,不得应用于投机交易目的,或用作杠杆工具放大基金的投资。

1、金融衍生品主要投资策略包括:

(1) 规避风险:本基金可利用货币远期和货币互换来对冲人民币和美元之间的汇率风险,避免汇率的波动性对基金的回报率和回报率的波动率产生负面影响;本基金也可利用相关的指数期货和指数期权及个股期权对市场的系统性风险和个股风险进行对冲。

(2) 有效管理:本基金在建仓期及发生大规模申购或赎回时,大量买入或卖出会造成股价的短期波动而抬高交易成本,可以利用金融衍生品的流动性和杠杆作用进行短期的替代,以降低交易成本。本基金也可将待投资的现金暂时投资于相关的指数期货,以此降低和标的指数的跟踪误差。

2、主要金融衍生品及简介

金融衍生品通常是指从基础资产(Underlying Assets)派生出来的金融工具,这种金融工具的回报率是根据基础资产和一些其它金融要素的表现情况衍生出来的,比如利率,汇率,波动性、各种指数(股票指数,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天气指数)等。这些要素的表现将会决定一个衍生品的回报率和回报时间。金融衍生品的共同特征是保证金交易,即只要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就可进行全额交易,不需实际上的本金转移,合约的了结一般也采用现金差价结算的方式进行,只有在满期日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的合约才需要买方交足贷款。所以金融衍生品具有杠杆性和高风险性。金融衍生品的主要类型有互换(Swap),权证(Warrant),期权(Options),期货(Futures)、远期(Forward)等。

(1)互换是指当事双方同意在预先约定的时间内,通过一个中间机构来交换一连串付款义务的金融交易,或者说是当事双方同意在预先约定的时间内用一种现金流交换另一种现金流。互换协议规定了现金流交换的时间和计算的方式。一般来说,互换协议中至少有一种现金流是由利率,汇率,股权价格,或商品价格来决定的。互换中的现金流通常是依照一个本金单位来计算的。本金单位一般不会在当事双方之间交换。比较常见的互换交易包含货币互换(Currency Swap)和利率互换(Interest Rate Swap)两种。现在互换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金融产品之一。

(2)权证是基础证券发行人或其以外的第三人发行的,约定持有人在规定期间内或特定到期日,有权按约定价格向发行人购买或出售标的证券,或以现金结算方式收取结算差价的有价证券。投资者付出权利金购买后,有权利(而非义务)在某一特定期间(或特定时点)按约定价格向发行人购买或者出售标的证券。很多时候权证被当作一种附于债券或者优先股的优惠券,使得债券或者优先股的发行者能够付更低的利息或者股息。权证也可以提高债券的收益,从而使得债券对投资者来说更具有吸引力。一般来说权证可以被拆分,独立于依附的债券或者股票进行买卖。

(3)期权合约是一种赋予权利而不是义务的标准化契约,即在某一段特定时间内,以期权合约成交时双方同意的期权费,买卖特定价格,特定数量与质量的相关产品。买入期权是指它给予期权的持有者在给定时间或在此时间以前的任一时刻按规定的价格买入一定数量某种资产或期货合约的权利的一种法律合同。卖出期权给予其持有者在给定时间或在此时间以前的任一时刻,按规定的价格卖出一定数量某种资产或期货合约的权利的一种法律合同。期权的持有者拥有该项期权规定的权利,持有者可以行使该权利,也可以放弃该权利,期权的出卖者则只有期权合约规定的义务。

(4)期货一般指由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将来某一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这个标的物,又叫基础资产,是期货合约所对应的现货,可以是某种商品,如铜或原油,也可以是某个金融工具,如外汇、债券,还可以是某个金融指标,如三个月同业拆借利率或股票指数。期货合约的买方,如果将合约持有到期,就有义务买入期货合约对应的标的物;而期货合约的卖方,如果将合约持有到期,就有义务卖出期货合约对应的标的物。期货合约的交易者还可以选择在合约到期前进行反向买卖来冲销这种义务。

(5)远期又称远期合同,是指当事双方现在同意在将来的特定时间以特定价格买卖某种资产。远期合同是和现货合同相对应的,而现货合同是指同意当前以特定价格买卖某种资产。远期合同中当事双方同意的价格被称为交割价格。同意将来买入资产的一方被称为多方,同意将来卖出资产的一方被称为少方。在远期合同中,资产价格的交换发生在资产控制权的交换之前,因此远期是一种买卖交易发生在资产交换之前的合同。远期价格一般和现场价格相对应,现场价格是指当前资产交换的价格。远期价格和现场价格的差别一般叫做远期溢价或远期折价,通常是远期合同购买者的利润或损失。

3、金融衍生品风险管理机制

本基金根据金融衍生产品的高风险、高杠杆特性,制定了金融衍生品投资风险控制策略和严格的投资风险控制流程。金融衍生品投资风险控制策略分为事前风险识别、事中风险跟踪及控制和事后风险评估总结三个方面:

(1)事前风险识别主要包括宏观环境分析、市场分析、衍生品合约细则的认识和分析、衍生品流动性分析、衍生品波动率分析等。

(2)事中风险跟踪及控制主要包括金融衍生品投资仓位的监控和预警、衍生品在值风险(VaR)估算和预测、情景分析、压力测试以及金融衍生品投资合规性的日常检查和警示等。

(3)事后风险评估总结主要包括对金融衍生品投资盈利或损失的归因分析和总结。

4、金融衍生品的投资方式及频率

本基金主要投资与在美国市场上市交易的金融衍生品,当交易所没有本基金需要的金融衍生品时,可采用场外交易市场(OTC)进行买卖。

本基金采用金融衍生品的时间和频率将根据投资策略、市场环境、申购赎回等因素决定。

随着美国证券市场投资工具的发展和丰富,基金可相应调整和更新相关投资策略,并在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披露。

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本基金基金合同规定的投资限制前提下,本基金还可进行证券借贷交易、回购交易等投资,以提高收益。

九、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总收益率

本基金为增强型股票指数基金,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80%的部分将投资于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成份股,不高于基金资产净值15%的增强型部分将主要投资于在美国公开上市的权益类证券。因此,本基金设置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总收益率作为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

如果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或者指数编制单位停止计算编制该指数或更改指数名称、或者有更权威的、更能为市场普遍接受的业绩比较基准推出,或者是市场上出现更加适合用于本基金业绩基准的指数时,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本基金可以在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后变更业绩比较基准并及时公告。

十、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股票指数增强型基金,本基金的净值波动与美国大市值蓝筹股票市场的整体波动高度相关,为较高预期收益和较高预期风险的基金品种。

十一、基金的投资组合报告

基金管理人的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本基金合同规定,于2016年4月复核了本报告中的财务指标、净值表现和投资组合报告等内容,保证复核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投资组合报告所载数据截至2015年12月31日(摘自本基金2015年年报)。

一、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注:本基金本报告期未通过沪港通交易机制投资港股。

二、期末在各个国家(地区)证券市场的权益投资分布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三、期末按行业分类的权益投资组合

1、期末指数投资按行业分类的权益投资组合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注:以上分类采用全球行业分类标准(GICS)。

2、期末积极投资按行业分类的权益投资组合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注:以上分类采用全球行业分类标准(GICS)。

四、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所有权益投资明细

1、期末指数投资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所有权益投资明细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2、期末积极投资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所有权益投资明细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五、报告期内权益投资组合的重大变动

1、累计买入金额超出期初基金资产净值2%或前20名的权益投资明细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注:本项买入金额均按买卖成交金额(成交单价乘以成交数量)填列,不考虑其它交易费用。

2、累计卖出金额超出期初基金资产净值2%或前20名的权益投资明细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注:本项卖出金额均按买卖成交金额(成交单价乘以成交数量)填列,不考虑其它交易费用。

3、权益投资的买入成本总额及卖出收入总额

单位:人民币元

注:本项“买入股票的成本(成交)总额”和“卖出股票的收入(成交)总额”均按买卖成交金额(成交单价乘以成交数量)填列,不考虑相关交易费用。

六、期末按债券信用等级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债券。

七、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债券。

八、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所有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资产支持证券。

九、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金融衍生品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金融衍生品。

十、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基金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基金。

十一、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1、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未出现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受到公开谴责、处罚的情形。

2、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股票中不存在投资于超出基金合同规定备选股票库的股票。

3、期末其他各项资产构成

单位:人民币元

4、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

5、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1)期末指数投资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指数投资前十名股票中不存在流通受限情况。

(2)期末积极投资前五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积极投资前五名股票中不存在流通受限情况。

6、投资组合报告附注的其他文字描述部分

由于四舍五入的原因,分项之和与合计项可能存在尾差。

十二、基金的业绩

本基金在业绩披露中将参照全球投资表现标准(GIPS)

一、在业绩表述中采用统一的货币;

二、参照GIPS的相关规定和标准进行计算。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一)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变动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变动的比较

注: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以美元计价,不包含人民币汇率变动等因素产生的效应。

(二)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变动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变动的比较

注:1、图示日期为2011年3月30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按基金合同规定,本基金自合同生效日起6个月内为建仓期,建仓期结束时,本基金各项投资比例已符合基金合同的约定。

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以美元计价,不包含人民币汇率变动等因素产生的效应。

十三、费用概览

(一)与基金运作有关的费用

1、基金费用的种类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如基金管理人委托投资顾问,包括投资顾问费);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如基金托管人委托境外托管人,包括向其支付的相应服务费);

(3)基金的证券交易费用、在境外市场的开户、交易、清算、登记等各项费用;

(4)基金合同生效以后的信息披露费用;

(5)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

(6)基金合同生效以后的会计师费、律师费和其他为基金利益而产生的中介机构费用;

(7)基金的资金汇划费用;

(8)代表基金投票的费用;

(9)外汇兑换交易的相关费用;

(10)基金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应当缴纳的,购买或处置证券有关的任何税收、征费、关税、印花税、交易及其他税收及预扣提税(以及与前述各项有关的任何利息、罚金及费用);

(11)更换基金管理人、更换基金托管人及基金资产由原基金托管人转移至新基金托管人所引起的费用;

(12)经生效的司法文书判决或裁定明确应由基金资产承担的与基金有关的诉讼、追索费用;

(1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可以列入的其他费用。

2、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1.10%的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1.10%÷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的管理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的管理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至每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管理费划款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前5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资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3%的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3%÷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至每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款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前5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取。

(3)上述“一、基金费用的种类”中第3-13项费用,根据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列入当期费用,由基金托管人从基金财产中支付。

3、不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本章第一款约定以外的其他费用,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财产的损失,以及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等不列入基金费用。

(二)与基金销售有关的费用

1、基金认购费用

基金认购费的费率水平、计算公式、收取方式和使用方式参见本招募说明书“九、基金的募集”相应部分。

2、申购费用

基金申购费的费率水平、计算公式、收取方式和使用方式参见本招募说明书“十一、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相应部分。

3、赎回费用

基金赎回费的费率水平、计算公式、收取方式和使用方式参见本招募说明书“十一、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相应部分。

十四、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本招募说明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并结合本基金管理人对基金实施的投资经营活动,对本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原招募说明书(《长信美国标准普尔100等权重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进行了更新,主要更新的内容如下:

1、在“五、基金投资组合报告、六、基金的业绩”部分,更新了投资组合报告的内容和基金的投资业绩;

2、在“七、基金管理人”部分,更新了公司基金管理人主要人员情况、员工情况、公司内部组织结构;

3、在“十九、基金托管人”部分,更新了基金托管人相关业务经营情况的有关资料;

4、在“二十、境外托管人”部分,更新了境外托管人相关业务经营情况的有关资料;

5、在“二十一、相关服务机构”部分,更新部分渠道法定代表人、联系人、电话、注册地址、办公地址等信息,更新新增的场外代销机构的信息;

6、在“二十四、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服务”,更新了对持有人服务的内容;

7、在“二十五、其他应披露的事项”部分,更新了本基金的相关公告事项。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三日

基金管理人概况
名称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银城中路68号9楼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68号9楼
邮政编码200120
批准设立机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批准设立文号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3]63号
注册资本壹亿伍仟万元人民币
设立日期2003年5月9日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叶烨
电话021-61009999
传真021-61009800
联系人魏明东
存续期间持续经营
经营范围基金管理业务,发起设立基金,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股东名称出资额出资比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7350万元49%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149.5万元34.33%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500.5万元16.67%
总计15000万元100%

董事会成员
姓名职务性别简历
叶烨董事长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中南财经大学工业经济专业研究生毕业,具有基金从业资格。2015年6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任职君安证券有限公司石家庄营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裁,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资产委托管理部总监,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谋亮董事中共党员,法学硕士,工商管理博士,高级经济师,高级商务谈判师。现任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任湖北省委组织部“第三梯队干部班”干部,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干部,湖北经济学院讲师、特聘教授,扬子石化化工厂保密办主任、集团总裁办、股改办、宣传部、企管处管理干部、集团法律顾问,中石化/扬子石化与德国巴斯夫合资特大型一体化石化项目中方谈判代表,交大南洋部门经理兼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海欣集团董事会秘书处主任、战略投资部总监、总裁助理、副总裁。
邹继新董事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大学学历,硕士学位。现任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三炼钢厂副厂长兼总工程师,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钢总厂厂长,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制造部部长,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覃波董事中共党员,硕士,上海国家会计学院EMBA毕业,具有基金从业资格。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曾任职于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市场开发部区域经理、营销策划部副总监、市场开发部总监、专户理财部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胡柏枝独立董事中共党员,大专,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任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湖北省国有资产管理局副局长、局长,中国三峡总公司财务部主任、副总会计师,三峡财务公司总经理,财政部驻湖北省专员办监察专员、党组书记、巡视员,湖北省人大财经委、预工委副主任。
吴稼祥独立董事经济学学士,研究员。现任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研究部研究员。曾任职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共中央书记处办公室、华能贵诚信托投资公司独立董事。
谢红兵独立董事中共党员,学士。曾任营教导员、军直属政治处主任,交通银行上海分行杨浦支行副行长、营业处处长兼房地产信贷部经理、静安支行行长、杨浦支行行长,交通银行基金托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交银保险(香港)副董事长。
注:上述人员之间均不存在近亲属关系

监事会成员
姓名职务性别简历
余汉生监事会主席中共党员,本科,正高职高级会计师。现任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曾任武钢实业公司审计处处长、武钢实业公司财务处处长、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会计处处长、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计划财务部部长。
陈水元监事硕士研究生,会计师、经济师。现任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财务负责人。曾任湖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营业部财务主管、经纪事业部财务经理,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纪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营业部总经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总裁特别助理。
杨爱民监事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会计师。现任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曾任甘肃铝厂财务科副科长、科长,甘肃省铝业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处长,上海海欣集团审计室主任、财务副总监。
李毅监事中共党员,硕士。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零售服务部总监。曾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行政部副总监。
孙红辉监事中共党员,硕士。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基金事务部总监。曾任职于上海机械研究所、上海家宝燃气具公司和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魏明东监事中共党员,硕士。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行政部总监兼人力资源总监。曾任职于上海市徐汇区政府、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注:上述人员之间均不存在近亲属关系

经理层成员
姓名职务性别简历
覃波总经理简历同上。
周永刚督察长经济学硕士,EMBA。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督察长。曾任湖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自治街营业部总经理,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方总部总经理兼北京展览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纪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兼上海代表处主任、上海汉口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
宋小龙副总经理理学硕士,北京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研究生毕业,具有基金从业资格。2012年10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兼任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基金、长信内需成长混合基金和长信银利精选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曾任北京北大青鸟公司项目经理、富国基金管理公司项目经理、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及权益投资部总经理。
邵彦明副总经理硕士,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具有基金从业资格。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曾任职于北京市审计局、上海申银证券公司、大鹏证券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1年作为筹备组成员加入长信基金,历任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公司总经理助理。
李小羽副总经理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华南理工大学工学硕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加拿大特许投资经理资格(CIM)。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执行委员、固定收益部总监,长信利丰债券基金、长信可转债债券基金、长信利富债券基金、长信利保债券基金、长信金葵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基金、长信利广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曾任职长城证券公司、加拿大Investors Group Financial Services Co.,Ltd。2002年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任基金经理助理、交易管理部总监、长信中短债基金和长信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总经理助理。
注:上述人员之间均不存在近亲属关系

本基金历任基金经理情况
姓名职务任职时间简历
薛天基金经理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当日至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具有美国SEC证券业务从业资格和英国SFA证券与金融衍生物从业资格和中国基金从业资格。薛天先生在美国有超过10年的基金管理和投资研究工作经验。2009年5月加入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国际业务部投资总监,兼任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曾任法国巴黎银行(伦敦/纽约)股票分析师、花旗集团投资部基金经理、美国Empyrean Capital Partners基金经理和合伙人,一直从事证券研究和投资管理工作。

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姓名职务
覃波总经理
宋小龙副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长信金利趋势混合基金、长信内需成长混合基金和长信银利精选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
谈洁颖投资管理部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执行委员、长信双利优选混合基金、长信新利混合基金、长信多利混合基金和长信睿进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
李小羽副总经理、固定收益部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执行委员、长信利丰债券基金、长信可转债债券基金、长信利富债券基金、长信利保债券基金、长信利广混合基金和长信金葵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
薛天国际业务部投资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执行委员、长信标普100等权重指数基金(QDII)的基金经理
黄建中专户投资部投资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执行委员
朱君荣专户投资部副总监、投资经理
高远研究发展部副总监
易利红股票交易部副总监
注:上述人员之间均不存在近亲属关系

内部组织结构及员工情况
股东会是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下设董事会和监事会。公司组织管理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总经理、副总经理和督察长组成公司的经营管理层。
公司经营管理层下设的委员会内部控制委员会、投资决策委员会
公司内部组织结构量化投资部、投资管理部、研究发展部、固定收益部、股票交易部、债券交易部、基金事务部、零售服务部、机构业务部、机构服务部、信息技术部、监察稽核部、综合行政部、财务管理部、专户理财部、国际业务部、产品开发部、电子商务部、财务管理部
分支机构北京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武汉办事处
员工总数151人(截至2016年3月30日)

1、直销中心: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银城中路68号9楼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68号时代金融中心9楼
法定代表人:叶烨联系人:王瑞英
电话:021-61009916传真:021-61009917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66公司网站:www.cxfund.com.cn
 
2、场外代销机构
(1)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
办公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
法定代表人:刘士余联系人:刘一宁
传真:010-85109219
客户服务电话:95599网址:www.abchina.com
 
(2)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北京复兴门内大街55号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复兴门内大街55号
法定代表人:姜建清联系人:李鸿岩
电话:010-66105662
客户服务电话:95588网址:www.icbc.com.cn
 
(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号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号
法定代表人:田国立联系人:宋亚平
电话:010-66593657
客户服务电话:95566网址:www.boc.cn
 
(4)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88号
办公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188号
法定代表人:牛锡明联系人:张宏革
电话:021-58781234传真:021-58408483
客户服务电话:95559网址:www.bankcomm.com
 
(5)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7088号招商银行大厦
办公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7088号招商银行大厦
法定代表人:李建红联系人:邓炯鹏
电话:0755-83198888传真:0755-83195109
客户服务电话:95555网址:www.cmbchina.com
 
(6)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500号
办公地址:上海市中山东一路12号
法定代表人:吉晓辉联系人:唐苑
电话:021-61618888传真:021-63604199
客户服务电话:95528网址:www.spdb.com.cn
 
(7)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2号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2号
法定代表人:董文标联系人:姚健英
电话:010-58560666传真:010-57092611
客户服务电话:95568网址:www.cmbc.com.cn
 
(8)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
办公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
法定代表人:马千真联系人:孔文超
电话:023-63799379传真:023-63792412
客户服务电话:(023)63836229网址:www.cqcbank.com
 
(9)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2号华夏银行大厦
办公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2号华夏银行大厦
法定代表人:吴建联系人:刘军祥
电话:010-85238667传真:010-85238680
客户服务电话:010-95577网址:www.hxb.com.cn
 
(10)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933号武汉商业银行大厦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933号
法定代表人:陈新民联系人:李星
电话:027-82656224传真:027-82656236
客户服务电话:(027)96558,4006096558网址:www.hkbchina.com

 
(11)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杭州银行庆春路46号杭州银行大厦
办公地址:杭州银行庆春路46号杭州银行大厦
法定代表人:吴太普联系人:严峻
电话:0571-85108195传真:0571-85106576
客户服务电话:96523,400-8888-508网址:www.hzbank.com.cn
 
(12)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1099号平安银行大厦
办公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1099号平安银行大厦
法定代表人:孙建一联系人:张莉
电话:0755-22166118传真:0755-25841098
客户服务电话:95511-3网址:bank.pingan.com
 
(13)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101号商业银行大厦
办公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101号商业银行大厦
法定代表人:吴世群联系人:林黎云
电话:0592-5365735传真:0592-5061952
客户服务电话:400-858-8888网址:www.xmbankonline.com
 
(14)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18号安联大厦35层、28层A02单元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18号安联大厦35层、28层A02单元
法定代表人:牛冠兴联系人:陈剑虹
电话:0755-82558305传真:0755-28558355
客户服务电话:4008-001-001网址:www.essence.com.cn
 
(15)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6008号特区报业大厦14、16、17层
办公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6008号特区报业大厦14、16、17层
法定代表人:黄耀华联系人:高峰
电话:0755-83516289传真:0755-83515567
客户服务电话:400-6666-888网址:www.cgws.com
 
(16)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武汉市新华路特8号长江证券大厦
办公地址:武汉市新华路特8号长江证券大厦
法定代表人:杨泽柱联系人:李良
电话:027-65799999传真:027-85481900
客户服务电话:95579或4008-888-999网址:www.95579.com
 
(17)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24号
办公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29号大连期货大厦39层
法定代表人:张智河联系人:谢立军
电话:0411-39673202传真:0411-39673219
客户服务电话:4008-169-169网址:www.daton.com.cn
 
(18)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阳路510号南半幢9楼
办公地址:上海市福山路500号城建国际中心26楼
法定代表人:姚文平联系人:王志琦
电话:021-68761616传真:021-68767032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28网址:www.tebon.com.cn
 
(19)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B座25、26层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15号投行大厦18楼
法定代表人:刘学民联系人:钟兴
电话:0755-25832852传真:0755-25831754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1888网址:www.firstcapital.com.cn
 
(20)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东莞市莞城区可园南路1号
办公地址:东莞市莞城区可园南路1号金源中心30楼
法定代表人:张运勇联系人:乔芳
电话:0769-22112062传真:0769-22119423
客户服务电话:0769-961130网址:www.dgzq.com.cn

 
(21)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阳街5号
办公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阳街5号
法定代表人:范力联系人:陆晓
电话:0512-62938521传真:0512-65588021
客户服务电话:400 860 1555网址:www.dwzq.com.cn
 
(22)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1508号
办公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1508号
法定代表人:薛峰联系人:刘晨
电话:021-22169999传真:021-22169134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788、10108998、95525网址:www.ebscn.com
 
(23)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5号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主塔19楼、20楼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5号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主塔19楼、20楼
法定代表人:邱三发联系人:林洁茹
电话:020-88836999传真:020-88836654
客户服务电话:020-961303网址:www.gzs.com.cn
 
(24)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福州市五四路157号新天地大厦7、8层
办公地址:福州市五四路157号新天地大厦7至10层
法定代表人:黄金琳联系人:张腾
电话:0591-87383623传真:0591-87383610
客户服务电话:96326(福建省外请先拨0591)网址:www.hfzq.com.cn
 
(25)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183号大都会广场43楼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183号大都会广场43楼
法定代表人:孙树明联系人:黄岚
电话:020-87555888转各营业网点传真:020-87557985
客户服务电话:95575或致电各地营业部网址:www.gf.com.cn
 
(26)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9层10层
办公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9层10层
法定代表人:常喆联系人:李弢
电话:010-84183389传真:010-84183311-3389
客户服务电话:400-818-8118网址:www.guodu.com
 
(27)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成都市东城根上街95号
办公地址:成都市东城根上街95号
法定代表人:冉云联系人:刘一宏
电话:028-86690126传真:028-86690126
客户服务电话:4006600109网址:www.gjzq.com.cn
 
(28)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县前东街168号
办公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太湖新城金融一街8号国联金融大厦702
法定代表人:雷建辉联系人:沈刚
电话:0510-82831662传真:0510-82830162
客户服务电话:95570网址:www.glsc.com.cn
 
(29)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88号(江信国际金融大厦)
办公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88号(江信国际金融大厦)
法定代表人:曾小普联系人:陈明
电话:0791-6281061传真:0791-6281061
客户服务电话:4008-222-111网址:www.gsstock.com
 
(30)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商城路618号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168号上海银行大厦29楼
法人代表人:杨德红联系人:芮敏祺
电话:021-38676666传真:021-38670666
客户服务热线:4008888666网址:www.gtja.com

 
(31)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1012号国信证券大厦十六层至二十六层
办公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1012号国信证券大厦十六层至二十六层
法定代表人:何如联系人:周杨
电话:0755-82130833传真:0755-82133952
客户服务电话:95536网址:www.guosen.com
 
(32)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寿春路179号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寿春路179号
法定代表人:凤良志联系人:李飞
电话:05551-2615542传真:0551-2634906
客户服务电话:955784008-888-777网址:www.gyzq.com.cn
 
(3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98号
办公地址:上海市广东路689号海通证券大厦
法定代表人:王开国联系人:李笑鸣
电话:021-23219000传真:021-23219100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001或95553网址:www.htsec.com
 
(34)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天鹅湖路198号
办公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南二环959号B1座华安证券
法定代表人:李工联系人:汪燕
电话:0551-5161666传真:0551-5161600
客户服务电话:96518、400-80-96518网址:www.hazq.com
 
(35)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57层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57层
法定代表人:陈林联系人:刘闻川
电话:021-68777222传真:021-68777822
客户服务电话:400-820-9898网址:www.cnhbstock.com
 
(36)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38号财富大厦21楼
办公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38号财富大厦
法定代表人:李晓安联系人:邓鹏怡
电话:0931-4890208传真:0931-4890628
客户服务电话:4006898888网址:www.hlzqgs.com.cn
 
(37)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90号华泰证券大厦
办公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90号华泰证券大厦
法定代表人:吴万善联系人:郭琳
电话:025-83290979传真:025-84579763
客户服务电话:95597网址:www.htsc.com.cn
 
(38)江海证券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56号
办公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56号
法定代表人:孙名扬联系人:高悦铭
电话:0451-82336863传真:0451-82287211
客户服务电话:400-666-2288网址:www.jhzq.com.cn
 
(39)中航证券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1619号国际金融大厦A座41楼
办公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1619号国际金融大厦A座41楼
法定代表人:王宜四联系人:戴蕾
电话:0791-86768681传真:0791-86770178
客户服务电话:400-8866-567网址:www.avicsec.com
 
(40)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8楼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8楼(518048)
法定代表人:杨宇翔联系人:石静武
电话:0755-22626391传真:0755-82400862
客户服务电话:95511—8网址:www.stock.pingan.com

 
(41)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经七路86号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经七路86号
法定代表人:李玮联系人:王霖
电话:0531-68889155传真:0531-68889752
客户服务电话:95538网址:www.qlzq.com.cn
 
(42)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西藏中路336号上海证券
办公地址:上海市西藏中路336号
法定代表人:龚德雄联系人:许曼华
电话:021-53519888传真:021-53519888
客户服务电话:4008918918、021-962518网址:www.962518.com
 
(43)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长乐路989号45层
办公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长乐路989号40层
法定代表人:李梅联系人:黄莹
电话:021-33389888传真:021-33388224
客户服务电话:95523或4008895523网址: www.swhysc.com
 
(44)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园路2号高科大厦四楼
办公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园路2号高科大厦四楼
法定代表人:余磊联系人:翟璟
电话:027-87618882传真:027-87618863
客服电话:028-86711410网址:www.tfzq.com
 
(45)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9号富凯大厦B座701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28号C座5层
法定代表人:林义相联系人:尹伶
电话:010-66045529传真:010-66045518
客户服务电话:010-66045678网址:www.txsec.com
 
(46)西藏同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拉萨市北京中路101号
办公地址:上海市永和路118弄东方企业园24号
法定代表人:贾绍君联系人:汪尚斌
电话:021-36533017传真:021-36533017
客户服务电话:400-8811-177网址:www.xzsec.com
 
(47)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198号标志商务中心11楼
办公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198号标志商务中心11楼
法定代表人:林俊波联系人:钟康莺
电话:021-68634518传真:021-68865680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1551网址:www.xcsc.com
 
(48)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锡林南路18号
办公地址:北京西城区闹市口大街1号长安兴融中心西楼11层
法定代表人:孔佑杰联系人:陈文彬
电话:010-83991743传真:010-66412537
客户服务电话:010-83991888网址:www.rxzq.com.cn
 
(49)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福州市湖东路268号
办公地址:浦东新区民生路1199弄证大.五道口广场1号楼21层
法定代表人:兰荣联系人:夏中苏
电话:021-38565785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23网址:www.xyzq.com.cn
 
(50)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江苏大厦38-45层
办公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江苏大厦38-45层
法定代表人:宫少林联系人:黄婵君
电话:0755-82960223传真:0755-82943121
客户服务电话:95565或400-8888-111网址:www.newone.com.cn

 
(51)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C座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C座
法定代表人:陈有安联系人:宋明
电话:010-66568888传真:010-66568990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888网址:www.chinastock.com.cn
 
(52)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66号4号楼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内大街188号
法定代表人:王常青联系人:张颢
电话:010-85130588传真:010-65182261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08网址:www.csc108.com
 
(53)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三路8号卓越时代广场(二期)北座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中信证券大厦
法定代表人:王东明联系人:侯艳红
电话:010-60838888传真:010-60833739
客户服务电话:95558网址:www.citics.com
 
(54)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222号青岛国际金融广场1号楼20层(266061)
办公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222号青岛国际金融广场1号楼20层(266061)
法定代表人:杨宝林联系人:吴忠超
电话:0532-85022326传真:0532-85022605
客户服务电话:95548网址:www.citicssd.com
 
(55)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中心29层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中心29层
法定代表人:吴永良联系人:罗艺琳
电话:0755-83734659传真:0755-82960582
客户服务电话:4001022011网址:www.zszq.com.cn
 
(56)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9号院1号楼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9号院1号楼
法定代表人:张志刚联系人:鹿馨方
电话:010-63081000传真:010-63080978
客服热线:95321网址:www.cindasc.com
 
(57)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桥北苑8号
办公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桥北苑8号西南证券大厦
法定代表人:余维佳联系人:张煜
电话:023-63786633传真:023-63786212
客服热线:4008096096网址:www.swsc.com.cn
 
(58)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218号1幢202室
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黄龙时代广场B座6楼
法定代表人:陈柏青联系人:韩爱彬
电话:0571-81137494传真:4000-766-123
客户服务电话:4000-766-123网址:www.fund123.cn
 
(59)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高翔路526号2幢220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555号裕景国际B座16层
法定代表人:张跃伟联系人:马良婷
电话:021-20691832传真:021-20691861
客户服务电话:400-820-2899网址:www.erichfund.com
 
(60)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漕廊公路7650号205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银城中路68号时代金融中心8楼801
法定代表人:汪静波联系人:徐诚
电话:021-38602377传真:021-38509777
客户服务电话:400-821-5399网址:www.noah-fund.com

 
(61)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场中路685弄37号4号楼449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118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903-906室
法定代表人:杨文斌联系人:苗汀
电话:021-58870011传真:021-68596916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665网址:www.ehowbuy.com
 
(62)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22号泛利大厦10层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22号泛利大厦10层
法定代表人:王莉联系人:吴卫东
电话:021-68419822传真:021-20835779
客户服务电话:400-920-0022网址:www.licaike.com
 
(63)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田路190号2号楼2层
办公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田路195号3C座7楼
法定代表人:其实联系人:朱钰
电话:021-54509998传真:021-64385308
客户服务电话:400-1818-188网址:fund.eastmoney.com
 
(64)宜信普泽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9号楼15层1809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C座1809
法定代表人:沈伟桦联系人:程刚
电话:010-52855713传真:010-85894285
客户服务电话;4006099400网址:www.yixinfund.com
  
(65)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杭州市文二西路1号903室
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翠柏路7号电子商务产业园2号楼 2楼
法定代表人:凌顺平联系人:吴强
电话:0571-88911818传真:0571-86800423
客户服务电话:4008-773-772公司网站:www.5ifund.com
 
(66)上海汇付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中山南路100号金外滩国际广场19楼
办公地址:上海市中山南路100号金外滩国际广场19楼
法定代表人:冯修敏联系人:陈云卉
电话:021-33323999-5611传真:021-33323830
客户服务电话:4008202819网址:www.chinapnr.com
 
(67)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33号14楼09单元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33号14楼
法定代表人:郭坚联系人:宁博宇
电话:021-20665952传真:021-22066653
客户服务电话:4008219031网址:www.lufunds.com
 
(68)大泰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59号国睿大厦一号楼B区4楼A506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386号文广大厦15楼
法定代表人:袁顾明联系人:朱真卿
电话:021-22267943传真:021-22268089
客户服务电话:400-928-2266网址:www.dtfortune.com
 
(69)上海联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北路277号3层310室
办公地址:上海长宁区福泉北路518号8座3楼
法定代表人:燕斌联系人:凌秋艳
电话:021-52822063传真:021-52975270
客户服务电话:400-046-6788网址:www.66zichan.com
 
(70)海银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217号16楼B单元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217号6楼
法定代表人: 刘惠联系人:毛林
电话:021-80133597传真:021-80133413
客户服务电话:4008081016网址:www.fundhaiyin.com

信息类型注册登记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
名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源泰律师事务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17号上海市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1405室北京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2座8层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17号上海市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1405室上海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50楼
法定代表人金颖廖海(负责人)姚建华
联系电话010-59378856021-51150298021-22122888
传真010-59378907021-51150398021-62881889
联系人崔巍廖海、刘佳王国蓓(王国蓓、虞京京为经办注册会计师)

序号项目金额(人民币元)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
1权益投资15,650,983.8577.98
 其中:普通股15,650,983.8577.98
 存托凭证
2基金投资
3固定收益投资
 其中:债券
 资产支持证券
4贵金属
5金融衍生品投资
 其中:远期
 期货
 期权
 权证
6买入返售金融资产
 其中:买断式回购的买入返售金融资产
7货币市场工具
8银行存款和结算备付金合计2,752,244.4513.71
9其他各项资产1,667,227.628.31
10合计20,070,455.92100.00

国家(地区)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美国15,650,983.8582.09
合计15,650,983.8582.09

行业类别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金融2,673,789.7214.02
保健2,231,712.8611.71
工业2,182,918.9811.45
信息技术2,178,601.6211.43
非必须消费品2,172,818.1711.40
必须消费品1,745,198.039.15
能源1,362,028.387.14
材料456,999.312.40
公共事业327,551.471.72
电信服务318,834.131.67
合计15,650,452.6782.09

行业类别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能源531.180.00
合计531.180.00

序号公司名称

(英文)

公司名称

(中文)

证券

代码

所在证券市场所属国家(地区)数量

(股)

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CELGENE CORP新基医药CELG US纳斯达克美国219.00170,310.500.89
2ABBVIE INC艾博维公司ABBV US纽交所美国439.00168,874.900.89
3BIOGEN INC百健艾迪BIIB US纳斯达克美国84.00167,102.410.88
4AMAZON.COM INC亚马逊公司AMZN US纳斯达克美国38.00166,780.450.87
5EXELON CORPExelon公司EXC US纽交所美国915.00164,999.450.87
6BLACKROCK INC贝莱德有限公司BLK US纽交所美国74.00163,628.850.86
7SIMON PROPERTY GROUP INC西蒙房地产集团公司SPG US纽交所美国129.00162,877.410.85
8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霍尼韦尔HON US纽交所美国242.00162,755.200.85
9SOUTHERN CO南方SO US纽交所美国535.00162,552.020.85
10MONSANTO CO孟山都MON US纽交所美国254.00162,496.370.85
11QUALCOMM INC高通公司QCOM US纳斯达克美国500.00162,291.300.85
12EMERSON ELECTRIC CO艾默生电气EMR US纽交所美国522.00162,127.400.85
13EXXON MOBIL CORP艾克森美孚石油XOM US纽交所美国320.00161,976.360.85
14CVS CAREMARK CORPCVS公司CVS US纽交所美国255.00161,894.210.85
15MONDELEZ INTERNATIONAL INCMondelez国际公司MDLZ US纳斯达克美国555.00161,601.030.85
16AMGEN INC安进AMGN US纳斯达克美国153.00161,278.230.85
17WALGREEEN BOOTS ALLTANCEWalgreens Boots Alliance公司WBA US纳斯达克美国291.00160,912.120.84
18PAYPAL HOLDINGS INCPaypal控股股份有限公司PYPL US纳斯达克美国684.00160,786.730.84
19CHEVRON CORP雪佛龙德士古CVX US纽交所美国275.00160,645.170.84
20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美国国际集团AIG US纽交所美国399.00160,560.950.84
21ALLERGAN PLC眼力健有限公司AGN US纽交所美国79.00160,310.750.84
22CATERPILLAR INC卡特彼勒CAT US纽交所美国363.00160,193.740.84
23CISCO SYSTEMS INC思科系统CSCO US纳斯达克美国907.00159,934.710.84
24AT&T INC美国电话电报集团T US纽交所美国715.00159,763.010.84
25FEDEX CORP联邦快递FDX US纽交所美国165.00159,634.440.84
26WAL-MART STORES INC沃尔玛百货WMT US纽交所美国400.00159,223.070.84
27ALTRIA GROUP INC高利特MO US纽交所美国421.00159,134.820.83
28FORD MOTOR CO福特汽车F US纽交所美国1,739.00159,109.500.83
29UNITED TECHNOLOGIES CORP联合技术UTX US纽交所美国255.00159,079.240.83
30JPMORGAN CHASE & CO摩根大通JPM US纽交所美国371.00159,074.560.83
31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Verizon 通信VZ US纽交所美国530.00159,071.120.83
32MASTERCARD INC-CLASS A万事达卡MA US纽交所美国251.00158,686.440.83
33GENERAL ELECTRIC CO通用电气GE US纽交所美国784.00158,584.100.83
34FACEBOOK INC-AFacebook公司FB US纳斯达克美国233.00158,351.500.83
35INTL BUSINESS MACHINES CORP国际商业机器IBM US纽交所美国177.00158,175.910.83
36MICROSOFT CORP微软MSFT US纳斯达克美国439.00158,156.300.83
37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西方石油OXY US纽交所美国360.00158,051.630.83
38GOLDMAN SACHS GROUP INC高盛GS US纽交所美国135.00157,996.110.83
39METLIFE INC大都会集团MET US纽交所美国504.00157,780.450.83
40PEPSICO INC百事可乐PEP US纽交所美国243.00157,668.240.83
41COLGATE-PALMOLIVE CO高露洁棕榄CL US纽交所美国364.00157,467.720.83
42PCLN USPriceline集团PCLN US纳斯达克美国19.00157,301.290.83
43PROCTER & GAMBLE CO/THE宝洁PG US纽交所美国305.00157,275.320.82
44MCDONALD'S CORP麦当劳MCD US纽交所美国205.00157,266.550.82
45VISA INC-CLASS A SHARES维萨公司V US纽交所美国312.00157,116.550.82
46WELLS FARGO & CO富国银行WFC US纽交所美国445.00157,081.480.82
47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菲利普莫里斯国际集团PM US纽交所美国275.00156,984.400.82
48BRISTOL-MYERS SQUIBB CO百时美施贵宝BMY US纽交所美国351.00156,789.860.82
49COCA-COLA CO/THE可口可乐KO US纽交所美国562.00156,778.360.82
50UNITEDHEALTH GROUP INC联合健康UNH US纽交所美国205.00156,600.960.82

51LOWE'S COS INC劳氏LOW US纽交所美国317.00156,526.150.82
52GILEAD SCIENCES INCGilead科学GILD US纳斯达克美国238.00156,386.800.82
53HOME DEPOT INC家得宝HD US纽交所美国182.00156,297.710.82
54CITIGROUP INC花旗集团C US纽交所美国465.00156,260.370.82
55COSTCO WHOLESALE CORP好市多批发COST US纳斯达克美国149.00156,258.740.82
56JOHNSON & JOHNSON强生JNJ US纽交所美国234.00156,083.290.82
57TARGET CORPTarget百货TGT US纽交所美国331.00156,066.600.82
58MERCK & CO. INC.默克MRK US纽交所美国455.00156,061.340.82
59BERKSHIRE HATHAWAY INC-CL BBERKSHIRE HATH-BBRK/B US纽交所美国182.00156,049.520.82
60ABBOTT LABORATORIES雅培制药ABT US纽交所美国535.00156,020.750.82
61ELI LILLY & CO礼来LLY US纽交所美国285.00155,937.960.82
62UNION PACIFIC CORP联合太平洋UNP US纽交所美国307.00155,894.450.82
63AMERICAN EXPRESS CO美国运通公司AXP US纽交所美国345.00155,812.310.82
64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纽约银行BK US纽交所美国582.00155,781.720.82
65US BANCORPUS Bancorp 公司USB US纽交所美国562.00155,720.030.82
66ALLSTATE CORP全州保险ALL US纽交所美国386.00155,630.420.82
67PFIZER INC辉瑞制药PFE US纽交所美国740.00155,113.920.81
68LOCKHEED MARTIN CORP洛克希德马丁LMT US纽交所美国110.00155,109.380.81
69INTEL CORP英特尔INTC US纳斯达克美国693.00155,027.230.81
70BANK OF AMERICA CORP美国银行BAC US纽交所美国1,418.00154,969.370.81
71MEDTRONIC PLC美敦力MDT US纽交所美国310.00154,841.190.81
72STARBUCKS CORP星巴克SBUX US纳斯达克美国397.00154,754.890.81
73GENERAL DYNAMICS CORP通用动力GD US纽交所美国173.00154,309.240.81
74SCHLUMBERGER LTD斯伦贝谢SLB US纽交所美国340.00153,995.720.81
75BOEING CO/THE波音BA US纽交所美国164.00153,981.180.81
76ACCENTURE PLC-CL A埃森哲ACN US纽交所美国226.00153,359.350.80
77MORGAN STANLEY摩根士丹利MS US纽交所美国740.00152,855.450.80
78EMC CORP/MASSEMC公司EMC US纽交所美国916.00152,748.170.80
79NIKE INC -CL B耐克公司NKE US纽交所美国376.00152,599.600.80
80UNITED PARCEL SERVICE-CL Bups 公司UPS US纽交所美国244.00152,470.510.80
81TIME WARNER INC时代华纳TWX US纽交所美国363.00152,438.620.80
82RAYTHEON COMPANY雷神公司RTN US纽交所美国188.00152,025.830.80
83GENERAL MOTORS CO通用汽车GM US纽交所美国687.00151,722.120.80
84ORACLE CORP甲骨文公司ORCL US纳斯达克美国638.00151,340.750.79
85ANADARKO PETROLEUM CORP阿纳达科石油APC US纽交所美国479.00151,104.900.79
86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第一资本金融COF US纽交所美国322.00150,923.990.79
873M CO3M公司MMM US纽交所美国154.00150,642.170.79
88COMCAST CORP-CLASS A康卡斯特CMCSA US纳斯达克美国410.00150,237.880.79
89TEXAS INSTRUMENTS INC德州仪器TXN US纽交所美国422.00150,195.800.79
90WALT DISNEY CO/THE沃尔特迪斯尼DIS US纽交所美国220.00150,116.450.79
91CONOCOPHILLIPS康菲石油COP US纽交所美国493.00149,470.790.78
92DOW CHEMICAL CO/THE陶氏化学DOW US纽交所美国445.00148,759.280.78
93DEVON ENERGY CORPORATION戴文能源DVN US纽交所美国707.00146,911.210.77
94NORFOLK SOUTHERN CORP诺福克南方NSC US纽交所美国266.00146,112.100.77
95DU PONT (E.I.) DE NEMOURS杜邦DD US纽交所美国337.00145,743.660.76
96APPLE INC苹果电脑AAPL US纳斯达克美国210.00143,538.430.75
97HALLIBURTON CO哈利伯顿HAL US纽交所美国642.00141,909.060.74
98KINDER MORGAN INC特拉华州金德摩根公司KMI US纽交所美国1,424.00137,963.540.72
99Twenty-First Century Fox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FOXA US纳斯达克美国635.00111,992.520.59
100GOOGL US谷歌公司GOOGL US纳斯达克美国16.0080,833.370.42
101GOOGLE INC-CL A谷歌GOOG US纳斯达克美国16.0078,845.810.41
102FOX US新闻集团FOX US纳斯达克美国224.0039,607.840.21

序号公司名称(英文)公司名称(中文)证券

代码

所在证券市场所属国家(地区)数量(股)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PHILLIPS 66Phillips 66 公司PSX US纽交所美国1.00531.180.00

序号公司名称(英文)证券代码本期累计买入金额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KINDER MORGAN INCKMI US302,103.771.22
2CELGENE CORPCELG US214,187.420.87
3ALLERGAN PLCAGN US201,187.250.81
4PCLN USPCLN US165,808.430.67
5BLACKROCK INCBLK US165,487.390.67
6ANADARKO PETROLEUM CORPAPC US96,110.090.39
7DEVON ENERGY CORPORATIONDVN US92,158.340.37
8HALLIBURTON COHAL US78,884.060.32
9CONOCOPHILLIPSCOP US64,745.440.26
10DU PONT (E.I.) DE NEMOURSDD US63,921.190.26
11PAYPAL HOLDINGS INCPYPL US62,428.240.25
12CHEVRON CORPCVX US61,339.070.25
13CATERPILLAR INCCAT US53,565.460.22
14QUALCOMM INCQCOM US46,310.710.19
15UNION PACIFIC CORPUNP US42,476.710.17
16FOX USFOX US41,907.20.17
17INTL BUSINESS MACHINES CORPIBM US40,153.980.16
18SCHLUMBERGER LTDSLB US39,245.420.16
19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OXY US36,639.560.15
20BIOGEN IDEC INCBIIB US36,430.030.15

序号公司名称(英文)证券代码本期累计卖出金额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
1AMAZON.COM INCAMZN US210,749.960.85
2STARBUCKS CORPSBUX US176,110.790.71
3NIKE INC -CL BNKE US168,093.770.68
4DU PONT (E.I.) DE NEMOURSDD US165,738.400.67
5LOWE'S COS INCLOW US155,545.800.63
6HOME DEPOT INCHD US153,566.610.62
7WALGREEEN BOOTS ALLTANCEWBA US152,012.520.62
8EBAY INCEBAY US151,009.680.61
9BRISTOL-MYERS SQUIBB COBMY US147,735.120.60
10VISA INC-CLASS A SHARESV US147,067.950.60
11UNITEDHEALTH GROUP INCUNH US146,997.750.60
12APACHE CORPAPA US136,545.140.55
13NATIONAL OILWELL VARCO INCNOV US132,411.280.54
14ALTRIA GROUP INCMO US126,420.910.51
15ACCENTURE PLC-CL AACN US126,330.080.51
16FACEBOOK INC-AFB US124,968.920.51
17BAXTER INTERNATIONAL INCBAX US124,742.490.51
18TEXAS INSTRUMENTS INCTXN US124,714.870.51
19ELI LILLY & COLLY US124,649.910.50
20FREEPORT-MCMORAN COPPERFCX US122,679.300.50

买入成本(成交)总额2,424,300.98
卖出收入(成交)总额9,541,707.64

序号名称金额
1存出保证金
2应收证券清算款1,347,328.10
3应收股利19,414.63
4应收利息101.43
5应收申购款300,383.46
6其他应收款
7待摊费用
8其他
9合计1,667,227.62

阶段份额净值增长率①份额净值增长率标准差②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③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标准差④①-③②-④
过去三个月6.43%0.99%6.52%1.21%-0.09%-0.22%
过去六个月3.17%1.08%-0.91%1.26%4.08%-0.18%
过去一年2.33%0.93%-0.69%1.06%3.02%-0.13%
过去三年39.00%0.74%53.21%0.84%-14.21%-0.10%
自基金合同生效(2011年3月30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47.01%0.87%72.98%1.03%-25.97%-0.16%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