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03 证券简称:恒逸石化 公告编号:2016-053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年度报告的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15年年度报告》。经公司自查和深交所核查,由于2015年年报系统格式变更后,公司对部分项目内容及定义理解有出入,使报告中部分内容列示存在偏差。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对这些内容更正取得了一致意见,现更正如下:

 一、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第四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二、主营业务分析,第25页“营业收入构成”表格和第25-26页“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表内数据有变动,变动原因为前后两次披露的口径不一致,更正前公司将其他业务收入中与主营业务同类商品的贸易收入分别加计到主营业务对应商品类别合计列示,更正后公司将所有贸易类收入还原至“其他”行业或产品类别进行列示,更正后“营业收入构成”表格和“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表格中的营业收入与营业成本项目口径与上年同期保持一致。

 另外,年报第25-26页“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表格中的营业成本项目按照合并报表编制口径合并抵消后的分行业或分产品数据口径列示;而年报第27页“营业成本构成”表格中的营业成本项目则延续2014年同类项目披露口径,按照合并抵消前的分行业分成本项目合计口径列示。

 具体更正如下:

 更正前:

 (1)营业收入构成

 单位:元

 ■

 (2)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

 单位:元

 ■

 更正后:

 (1)营业收入构成

 单位:元

 ■

 ■

 (2)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

 单位:元

 ■

 二、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第四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五、投资状况,第35页“(1)募集资金总体使用情况”表内数据有误,具体更正如下:

 更正前:

 (1)募集资金总体使用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

 更正后:

 (1)募集资金总体使用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2015年年度报告》中其他内容不变。上述更正不涉及公司审计报告中财务数据的变更,亦不会对公司2015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影响。更正后的2015年年度报告将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

 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严格作好信息披露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